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8 20:56:03| 人氣2,0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敞開心房~好好的去談一場戀愛吧

推薦 1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寶貝女兒
每天就這麼的安安靜靜任勞任怨的守在我身旁
也總有做不完的雜事與工作

對於愛情在這自由年代裡  
她仍是渴望著......
但也不敢多加去追逐屬於她的愛情
原因是出自於她想靠自己的一份力量
去成就出一份完全屬於她的事業

我曾告訴過她  
別人是能趁年輕可以到處去瘋狂的玩樂自我
他們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沒有人管得住他們

人家是否有後盾可以任其玩樂
這我不管  
或許是人家真有本錢  
可以盡情的玩  
可以完全的靠父母  
可以三不管地帶
可以為所欲為的
盡做出些完全不符合為人的態度
以自身高興快樂為基準就好

而妳呢~
我說妳必當靠自己  
藉著此階段正當年輕  
先使出自身的力量
生出一雙壯大的臂力出來
再再激發出自我的無限潛能  
而後好好去發揮潛在的能源
好好去享受自我
以智慧去換取
妳努力所得來的資產
造就出贏得在生命裡
那份不假他人之手而得到的光彩
這才是真光彩  
唯獨如此~妳才能有機會
去享受日後最甜美的果實

先不問妳該不該靠父母  
已經踏上成年的腳步了  
妳就必須要有為自己打算將來的心
再怎麼能依靠的力量  
不管是誰
它究竟不會是ㄧ個永遠可以依靠的避風港
而自己就不同了

生存之道再怎麼說  
還是得靠自己才行
能靠自己雙手所建立起來的生活根基
會更加住得安穩的  
這才是真正的善待自己
這樣生存之道
也才能安然無愧的過一生

女人天生就制定要找一張長期飯票  
那是對的
因為是為自己的心靈
去找尋一份共同的安定和依靠的歸屬感
但絕不是可以完全不出一份力
就能光享坐享其成的待遇

聰明的女人
自己必當會為自己存一份能安定自我的本錢
世事總難料~
心還是得要有危機意識才行
沒有人要妳時時活得這麼戰戰兢兢的
而去封鎖自個所需要的心靈安定

不過就因為是年輕
年輕階段該有的過程  
還是得要多去爭取
除了努力穩定自我前途的步伐之外
但也可別忘了
去尋找一份屬於自己的真正情感
那是需要的~

昨夜忽然聽妳高喊著要誠徵異性朋友
不管那是一句玩笑話也好
或是喊出一份
妳心中現階段真正真實性的需求也好  
媽咪我都為妳而加油 
 
要的  要的  這是一定要的  
女兒長大了呀  
該是要讓另一半出現時候到了  
由他來珍惜妳
那份所有看得到和看不到的內在外在之美
我對女兒是深具信心
這一份具足真善美的內涵
光是讓家人欣賞是不夠的
知道嗎

所以今年妳要敞開心房~
讓自己去好好的談一場戀愛
真正去享受一份屬於自己的愛情

踏出去吧  女兒
別讓自己輕易的流失了美好時光
我的女兒有多棒  多乖巧
我是最為明白的了
會珍惜妳的人兒
他一定會出現的
那麼至於物色的對象呢
是要妳自己來呢
還是要媽咪幫一手呢
ㄎㄎㄎㄎ~

ps:
叮嚀女兒的話
若能遇到一位生命中所注定的良人  
冥冥中姻緣又給了一份好的感情的話
就是需要妳勇敢去爭取和把握  
去好好把握那當下  若有了  就要用心去經營
因為姻緣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知道嗎

但是呢  
千萬要切記不能有絲毫的勉強與強求的動作
一份若會帶給自己痛苦的情感  一定要馬上收手
就如同話說  強摘的果實  一定是不甜的  
那是一樣的道理

媽咪很相信女兒的眼光及事事在分判點上的能力
也在此祝福妳  千里姻緣一線牽  
姻緣能隨即來報到囉  呵呵~




台長: 蜜芸兒
人氣(2,065) | 回應(1)| 推薦 (1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給寶貝的一封信 |
此分類下一篇:青春、飛翔、自由、瘋狂
此分類上一篇:現代版的二十五孝

(悄悄話)
2014-02-12 09:12:5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