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9 18:41:17| 人氣2,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果輪迴的科學證明(10)女孩慈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果輪迴的科學證明(10)女孩慈禧

 

現代人鮮少對「因果輪迴」有較深認知,故不知輪迴、因果之可怕。鐘茂森博士煞費苦心蒐集資料而四方演講,並經相關人士整理出書,末學(我)讚嘆至極。末學深覺此書對世道人心利益甚大,故擬一段段節錄於網上;若有必要,末學會略加說明(用「註:…」表示),另有些地方有可能會節略,則用「……」表示。(全書(文)內容可至此網址細看:http://www.amtfweb.org/costeffect/reincarnation-4.htm

 

~~~~~~~~~~~~~~~~~~~~~~~~~~~~

這種案例其實在歷史上有個很著名的例子,就是我們中國近代史上大家都熟知的慈禧太后,慈禧太后是誰?根據歷史的記載,她是葉赫部的後代,她的名字叫做那拉氏,所以叫做葉赫那拉氏。慈禧太后我們都曉得,她可以說是讓整個清朝逐步衰亡沒落的一個女人。她簽訂了很多這些賣國的條約,像跟法國簽訂的天津條約、跟日本人簽訂的馬關條約等等,都是喪權辱國。

 

相關文章:清朝之滅亡

 

葉赫部這個部落是什麼樣一回事?就是當時清太祖努爾哈赤崛起的時候,因為葉赫部是他的敵對,努爾哈赤就把葉赫部全部給消滅。結果葉赫部的酋長,這個酋長叫做金台吉,他在臨死的時候就發下一個毒誓,他說即使我這個族裡只剩下一個女人也要報仇,發下這個毒誓。完了這個族滅了以後,後來不知怎麼回事還真的留下一個根,慈禧太后就是葉赫部的後代。因為清朝已經過幾百年,雖然大家都知道有這麼一個毒誓,但是後來的皇帝也都覺得不太可能她還能報仇,結果沒想到慈禧太后後來入宮,真的垂簾聽政掌了大權,一步步的把清朝國力折磨衰盡。

 

所以你看她當時竟然把海軍的軍費挪來修北京頤和園,這是給她做六十大壽的一個賀禮,所以海軍的軍力沒有辦法得到發展,所以清朝為什麼會亡國?因為這個女人。這個女人是應驗了葉赫部落酋長的詛咒,所以慈禧太后是不是就是葉赫部落的酋長再來報仇的?是很有可能。所以清朝有一句話,因為清太祖努爾哈赤他的原配夫人就是葉赫部的,所以滿清有一句話叫做「興也葉赫,亡也葉赫」,興起來,葉赫部落讓他們興的,敗的時候也是葉赫部讓他們敗。所以所謂冤冤相報,在歷史上一幕一幕給我們演出來,知道這些驚心動魄的案例,不可以去造那些殺業。

 

註:因緣果報,自作自受,慈禧與冤家相報仇是他們自己的事,老百姓受到時局動盪亦是老百姓各個受報(或影響或不受影響);譬如歹徒丟手榴彈到幾個警察身邊,結果沒爆炸(啞彈),這是警察命不該絕;但歹徒又造了一個重大惡業也。由此可知,若滿清氣數未盡,慈禧想亡滿清亦是無法的;慈禧之所以能得逞,亦是滿清本身氣數將盡,而慈禧本身有其過去生福報在身,故能逞其報怨之舉。而百姓受苦與否,則端看各人造業各人擔(有福者就如上述幾位警察,無事)。又如二次世界大戰,全球死了近億人,大抵不脫殺生食肉之因緣也,被殺食的動物牛、羊、雞、螃蟹、…豈止上億,有的在鬼道怨氣集結,有的投胎為人群聚而侵略他部落乃至他國,總是怨怨相報;今日世局動盪,幾十年來世界文明進展,殺生食肉、邪淫猖狂,罪惡只有增無減,哀也(一些災難已漸漸在一些地區爆發,人心若不挽回,恐更大的災難不遠,願有心者不僅自求多福,亦為世界盡心:念佛、戒殺、吃素(至少亦大幅減少吃肉)、慎口業(少說人是非),盡力斷惡修善,才不枉人生走一遭。

 

下來我給大家介紹另外一個比較有趣的案例,也是史蒂芬森教授的一個研究。這個研究對象在緬甸,這個對象叫做廷廷明,是緬甸的一個女孩,她是一九六0年六月六日生於緬甸的品馬納,她的父親叫拉皮,這都是緬甸的名字,母親叫做桑。桑(就是她的母親)有個姐姐,這個姐姐叫做惠,實際上她父親原配的夫人就是惠,就是這個姐姐。這個姐姐跟她的先生兩個人非常的恩愛,如膠如漆,惠也是很愛她的先生,但是後來在一九五九年的時候惠就去世了,夫妻因緣就到頭了。當惠死了以後,有一天她的妹妹,這個妹妹叫桑,她就夢到她的姊姊跟她講,她說「我真的很捨不得離開我的丈夫,所以我要跟著妳」,言下之意好像說跟著自己的妹妹就能夠永遠的跟她丈夫在一起。姐姐已經是過世的人,所以妹妹在夢中也聽不懂她講的話是什麼意思,後來又是這樣反覆的夢到。後來因緣湊合,她妹妹就嫁給了她的先生,也就是說姐姐的丈夫當姐姐死了以後一年多的時間就娶了她的妹妹。

 

當他們結婚以後,這個妹妹就有了身孕,有一天這個妹妹又夢到她過世的姐姐,姐姐對她講現在可好了,我現在可以永遠跟著妳,因為跟著妳才能跟著我的先生。她妹妹在夢裡面聽到她姐姐這樣講,就跟她很嚴肅的說,姐姐,妳現在已經去世了,我現在已經嫁給妳的先生,妳現在老是跟著我,我們倆這樣的關係好像不太合適。結果這個姐姐在夢裡面就告訴她,現在我們的關係就不是以前那樣子了,言下之意讓他們不要擔心,不會嫉妒你們的。結果這個小孩出生了,出生以後就是廷廷明,就是這個案例的主人公。

 

廷廷明在很小的時候就能夠講述很多關於前生的事情,說她前生就是自己媽媽的姐姐轉世而來。其中還有一個有趣的細節是史蒂芬森教授觀察到,當廷廷明的父母坐在一起的時候,這個女兒,就是廷廷明,她就表現出一種嫉妒,就故意去插到兩個人的中間把兩個人隔開。這種種的跡象,覺得這種現象在小孩子裡是很少見,小孩子嫉妒自己的父母是很少見,但是從輪迴的角度來看還是可以理解的。所以你看廷廷明她輪迴又到了這個家裡來,是什麼樣的力量把她又牽引到這個家裡來?我們說她這種愛欲的力量,因為她非常愛她的先生,因為走得早,夫妻的因緣不長,結果她第二世找到這個因緣,托了她妹妹的這種關係,做了她妹妹的女兒,就可以永遠跟她前世的先生在一起。所以你看看人之所以在這個輪迴當中,剛才講了,一個是殺,互相的相殺,互相報仇,另外一個就是互相愛慕,就是不是愛就是恨,這個愛恨就讓人生生世世輪迴不休。

 

讓我引用一句佛教的經句來給大家小結一下,輪迴你看看是怎麼一回事?你看《首楞嚴經》裡講的好,「汝負我命,我還汝債,以是因緣,經百千劫,常在生死」,這句話就是講,你欠了我的命將來要還命,我欠了你的債務將來也得還債,就是這樣子討債、還債當中,生生世世就在這個輪迴裡打轉,綁在一起。百千劫就是指漫長的歲月。一劫的時間很長,在這種漫長歲月中就是這樣子的輪迴,互相的酬償債務。下面一句,「汝愛我心,我憐汝色,以是因緣,經百千劫,常在纏縛」,你看這就是講男男女女之間,就是你愛我,我愛你,愛得不得了,這種愛欲的力量把兩個人就綁在一起,生生世世各種因緣的牽引就分不開。所以這些確實都可以引起我們對生命深度的去思考。

 

註:所以愛極生恨、愛恨情仇。這在報章雜誌中看到的各種為愛而造下嚴重殺業的,幾乎日日上演。今世是愛人,下一世就是仇人了,變來變去,哪來的海枯石爛永不渝?所以眾生心是假!就算今生愛到老,下一世呢?(能不能在一起還是個問題,因為各人有各人的業力,不是能主動控制的,除了少數有大一點的福報還可湊近一些關係,譬如上述的廷廷明小妹妹,也只能成為小女兒而已。)再下一世呢?實則我們口中吃的許多肉,過去生都可能是我們的兄弟、同事、母女、…,這在古代高僧寒山大師(文殊菩薩化身)所見到、提到的就是一個例子。

 

寒山大師曾見到一家人娶親,大開宴席,殺雞宰羊,他以天眼觀之,流淚嘆道:「六道輪迴苦,孫子娶祖母;牛羊為上座,六親鍋內煮。」這意思是說,結婚的新郎新娘,男的前世是孫子,女的前世是孫子的祖母,而賓客有許多過去生是被其養過宰過的牛、羊等畜生,而鍋內煮的被宰的魚肉菜色,是新郎新娘過去生的家親眷屬;六道輪迴的真實狀況就是如此,愛恨相交織,仇喜亂心頭,因執著故糾纏不盡、受苦無窮,哀也。

 

我們剛才看到這些輪迴的科學案例,非常的豐富,很多人不相信有輪迴,認為這是反科學,是迷信,動不動就說這不符合科學精神,那我們來看看到底什麼叫做科學精神?科學的精神我們歸納有兩個特點:一個叫做實證求真,一個叫做可重複性。所謂實證求真就是實事求是,我們對真理、對科學的態度要嚴謹,不能夠馬馬虎虎,要一絲不茍。可重複性就是說一個科學的實驗或者是科學的案例,它是可以重複進行,張三做,李四做,王麻子做,這些案例、這些實驗,做的結果都一樣,這個實驗可以重複的做,結果也是一樣。如果結果每次做不一樣,那不屬於科學實驗。

 

所以你看看這位美國維吉尼亞大學的史蒂芬森教授,他用三千多個案例,每個案例都是一絲不苟的來核實調查,給我們重複的來證實人確實是有輪迴,確實是有因果關係。因為他對於科學的研究有這種很好的科學精神,所以他的研究成果獲得西方和美國學術界高度的評價。我這裡給大家摘抄出一段一個美國著名醫學雜誌對他的評價,上面是英文原文,翻譯成中文就是「如果史蒂芬森博士不是在製造一個巨大的錯誤,則他必是二十世紀的伽利略」,這個評價出自於《精神與大腦疾病研究》這個學術刊物上。

 

你看美國人讚歎人都愛拐著彎說,他說史蒂芬森教授如果不是在製造一個巨大的錯誤,那就是二十世紀的伽利略,當然他不是在造一個錯誤,哪有人四十多年的時間研究三千多個案例搞一個大錯誤出來,換句話說,他就是二十世紀的伽利略。我們前面有提到伽利略是誰?是十七世紀義大利的天文學家,他對於天文理論的發現,當時提出地球並非宇宙的中心,對當時的宗教是一次巨大的衝擊和挑戰。我們看看史蒂芬森教授他對於輪迴的證實,也是對那些現在迷信科學的人一種巨大的挑戰和衝擊。所以在現在科學的發展,我相信人們對於輪迴的事實真相會愈來愈接受。

台長: 咪弟
人氣(2,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佛法因果輪迴 |
此分類下一篇:因果輪迴的科學證明(11)催眠水兵
此分類上一篇:因果輪迴的科學證明(9)胎記輪迴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