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2 18:55:51| 人氣10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餐二技周姓學生 你是欠砍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先送上人氣團體 嵐 的周邊商品
糖炒栗子! 請邊吃邊往下看


今天晚餐又是吃魚
進去廚房發現那個味道我實在怎麼也hold不住
就回到房間裡


不久後電話響起 是來自1000(管理室)的電話
我想說 該不會今天不去吃飯又被逮到
要把我叫下去說什麼煮一顆荷包蛋給你吧
本來想說逃避不接
但是又覺得不接這件事就沒完沒了


"はい、リョウです。こんばんは。”

”あ、リョウさん。ここは櫻井 スバルへの手紙があるんだ
でも手紙の部屋番号は502に間違いないね
 ちょっと管理室へ来て、確認をしない?”

”、、、。(3秒経つ)
 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い!確認に行きます!”



就這麼的我下去管理室
在電梯裡面我想著 "這應該是那個高餐的王八蛋作的蠢事"



拿到信封果然沒有錯 誇張的桃紅色 根本就是在嘲笑我
再加上龍飛鳳舞的狂草書 就是你了 高餐的兔崽子



角村先生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我跟他說 " 這是以前在台灣的日文名字
然後我喜歡的偶像姓櫻井 所以...
我會叫我的朋友注意一下的 "


”はは、それはいけないよ!
 櫻井すばるをちょっと括弧してよ
 正式の名前を書いてね!”



”、、、はい、分かった。
 、、、あの  このこと、私と一緒に内緒してもらいませんか”



謝謝你喔周卡奴
你讓我跟角村先生有了秘密
我只能說你連在台灣都可以帶給我驚喜
不是 應該說是驚嚇
你害我很糗
我只希望以後角村不要開玩笑叫我櫻井subaru
不然我可能會殺他 再用剩下的飛機票坐回去殺你
台灣人不誑語的我告訴你! (嗯?)



打開信裡面一塊木板明信片
寫著 "來自南島的明信片 仔細聽有海的聲音"




你是在裝什麼鎮靜
我都被你害翻天的還那麼鎮靜 欠揍是不是這下
收到明信片我真的很開心
不過關於信封你一定是要整我
我很篤定的這麼說




還是謝謝
下次請寫我在日本通用的名字
如果你照作我會更謝謝你



안녕~ (安扭~)
 

台長: 動物園
人氣(10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差勁
這篇真是讓我笑呵呵,在室友面前對著螢幕大笑。
接下來我要寫一下我的網智
就是ㄚ,今天我穿著NON-no反折褲風要去上體育課時,被我們班的公關說,你為什麼要捲褲管,好像種田的?!oh,不同掛,臭傢伙。
國際企業管理課堂上,我們班同學大家瘋狂舉手發言,真是嚇傻我,因為我真是狀況外,結果在下課之後,同組的奇怪學長他影印了一本”說話的藝術”給我們這組的組員,真是林良咧。而且它不管出現在哪哩,都帶著帽子,妳們說他是禿頭還是自然捲太嚴重?!
話說聯誼真的就是代表大學生活嗎?我們班的聯誼真是週週有,週週送。我一值覺得沒有去過聯誼其實有點蝦,可是我真的對愛聯誼的人覺得有點反感。是道德感太重嗎?
TO廖俊
昨天晚上因緣際會與我們班的同學的同學吃飯,他在得知我是文藻日文系時,馬上就說”那你認識廖以軍”嗎?世界真小,原來是愛好甩火球的小童子軍,”屏商的大餅”~廖你知道他嗎?
2006-10-03 16:49:36
我知道屏東的大嘴
2006-10-03 20:58: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