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10:13:07| 人氣44| 回應0 | 下一篇

阿阿阿阿阿阿阿.....涼北鼻好帥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涼平北鼻.....

是我現在愛ㄉ人.....

也是我ㄉ動力來源.....

或許他不認識我...

但是我會永遠支持他....

因為我愛他們...

就像橘子愛慶太一樣...

也像芳芳愛小龍一樣.....

我要努力爭取以後ㄑ日本玩.....

我要考上一間好學校......

然後要求我爸爸讓我ㄑ日本留學......

明年明年我一定要ㄑ看他們在日本ㄉ巡迴演唱會.......

我一定要ㄑ.....

我˙不˙管

我也一定要推甄上ㄑ.....

降子我就可以跟兔子一樣可以玩ㄌ......

我不要再像國中一樣考到ㄌ爛學校.....

我有小涼北鼻ㄌ...

我發誓我再也不要說到我愛你ㄌ.....

因為我˙討˙厭˙你˙


台長: ㄅㄠˋ 愛涼涼的筑筑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