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4 22:40:34|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減重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果果的博客(大陸講法,就是我們的部落格...),引用了灰媽媽的文章,真的寫的好貼切。

 

我回想到我胖的時候,永遠拿不到男生的鮮花,宿舍樓下也沒有人站崗~雖然我很有才華,會很多才藝

 

我花了很多錢去媚登峰、登琪爾,還花了七、八萬「整理」我臉上的痘痘,才知道正確使用賀寶芙後,一切簡單、方便又省錢

 

所以這世間就是這樣

有人相信、有人不相信

這一切都因為「觀念」

而這些「正確的觀念」都是在賀寶芙學習以及得到的

 

我開始相信.....

我開始「正確的」使用賀寶芙產品及學習「正確的」健康飲食及觀念

我開始越來越苗條、越來越健康、皮膚越來越好

 

所以.....

我開始推廣

我開始教導及幫助更多人建立自信、恢復身材、找到健康、完成夢想

 

所以.....

我可以體會到下面這段話,真的寫到心坎裡了….

大家加油,每個人都需要自信、讚美及鼓勵!!

 

(引用灰媽媽文章)

有人落淚... 因為身材的關係,長期以來被同學排擠... 所以她很想瘦.

有人想要爭一口氣證明自己也行... 她要我協助她... 我給她看標準的方式她卻對我說以後不要來了.

有人去了一趟大陸,回來還是瘦了7公斤(3個星期)... 突然很懊惱自己應該把持住,就可以瘦10公斤.

有人真的很按表操課又早睡早起... 每次跟我講電話都要講一個小時以上... 減重的速度非常標準.

有人被老公成功"誘拐"了兩餐... 結果賭注輸了欠我一次電影.

有人發現拿到賀寶芙正品而心情喜悅,網拍的東西全丟光.

有人很可愛... 傳簡訊跟我說她有每天乖乖的吃早餐跟宵夜.

有人變得很自戀... 這個症頭連我都好羨慕

有人親眼看到別人按表操課瘦下來... 所以現在也乖乖按表操課了.

有人不喜歡我用同樣的方式對待她... 所以我們冷戰了

有人真的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所以我生氣了.

有人找到了同儕的陪伴,所以這次減重突發的認真.

有人只是想要來交朋友... 謝謝妳對我這麼好.

有人需要我的鼓勵... 還打電話來聽我的聲音.

有人被我罵醒了... 現在每個星期我都能見到她^O^ 

有人現在才知道脆笛酥有多可怕... 她明天要把餅乾打包送給Allen.

有人真的個性很死忠... 總是大老遠的跑來找我拿產品.

有人跟媽媽的感情變好了... 媽媽流淚感謝認識我們.

有人動機消失了... 我們變成吃飯的好朋友.

有人我太久沒連繫了... 一直在想理由怎麼重新搭上線@@

有人還是偷偷的在吃產品... 有時候我們要一起想辦法怎麼躲過家人的眼光.

有人被朋友稱讚變瘦... 每天開始會對著鏡子傻笑.

 

喜歡看著每個朋友經歷的每個過程,因為我都曾經有過!

不管達成目標、或是還在努力,看到他們,請用力的給他們支持,因為我們都需要別人的鼓勵!

 

你也是嗎?歡迎來找我....

台長: Megan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