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2 11:42:42|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賀王家姊妹活力吧滿100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參加PARTY參加到不亦樂乎ㄋㄟ!!

 

 

這次又來到王家姊妹的活力吧,因為慶賀滿100天,連台中的朋友都上來了!

 

 

 

這是咱家緹斯,把頭髮都剃了,好像男生!旁邊是王家第四個千金,才小學,他的朋友也一起來玩耶!

 

 

 

你看~很豐富吧!而且不是一般的菜色喔!是早餐店的客人帶來的,一樣是一家一菜!

 

 

 

 

這是王家的三千金,正在替餅乾沙拉點綴上葡萄乾~

 

 

 

這道菜我喜歡,聽說是用韓國烤肉醬炒肉後再夾一些蔬菜,很棒!

 

 

 

這一區是素食的,很貼心呢!

 

 

 

這兩位是雅麗姐的千金,非常可愛有禮貌!

 

 

 

這個是林伯伯的孫子,他好漂亮,很像外國人,很多人都搶著跟他拍照,他都是很大方的比~ya

 

 

 

大家都吃得很High~我們的店長站上椅子主持,因為等等就要摸彩了!

 

 

 

這是我得到免費的蘆薈凝露和乳液試用包,超高興的~

 

 

 

要介紹這位漂亮姑娘,他叫湯圓,他非常漂亮,身材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內容:

「你為什麼會來到這裡?」

「爸爸介紹的。」

「喔!原來~」

「怎麼了?」

「我在街上碰到像你這樣的女孩,我知道我一定可以幫到他,可是大部分都會躲,我不知道是受過太多次騙了、沒自信,還是其他原因?」

「像我這麼胖的人,其實心理都很敏感、很沒自信。」

「嗯~謝謝你!我一定要幫助他們恢復自信,因為我知道我可以幫到他,每一個人都值得更好!」

 

你身邊有這樣的人嗎?還是你自己是這樣的呢?

相信我!我會幫你們恢復自信,因為你們值得更好.....

 

 

 

 

台長: Megan佳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の賀寶芙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Hello Kitty計步器~即將換成賀寶芙的耶!
此分類上一篇:3/14白色情人節-Q派中和店「紫色魔鬼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