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0 23:47:17|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4過節記錄--雙發營養俱樂部同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下午到總裁家,晚上到雙發的營養早餐店,他辦了個會員聚餐,邀了我們一起同樂。會員每個都很認真的吃,連小狗狗也一起來同樂。

 

 

這是子明醫師,看他滿滿的一碗米粉...

 

雙發跟薏婷很貼心,有準備素食跟葷食,重點是內容還都一樣的勒~

炒米粉、豆干、炒青菜、水果、湯….,葷素都一樣,葷素不吵架,哈哈~真可愛!!

 

這邊是素食,怕別人吃錯,還寫了個標示牌....

 

這邊就是葷的嘍!是不是跟素的一樣菜色...

 

謙哥哥也在店裡幫忙,我們與子明醫師一起吃素食....

 

謙哥說來一張吧!

 

跟子明醫生也來一張

 

女主人跑來插花,說他也要照,這張真美.....我說我啦!哈哈!

 

趁著難得的機會,會員巴著子明醫生請教一些營養與飲食上的問題

 

當然除了這些~店家主人還送了來店禮、金莎巧克力,最後還每人送一個福袋...

 

哇賽!今天真的是肚裡飽飽、手拿好好,聽說5月份是兩週年慶,哈哈~雙發&薏婷,你們等我,我一定來!

 

 

 

台長: Megan佳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の賀寶芙 |
此分類下一篇:2/21Q派健康塑身坊長安店開幕嘍!
此分類上一篇:2/14過節記錄--電影欣賞,還有外在保養品體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