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4 00:52:5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健康,還能行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參加了奶派,看到了許多各行各業、各年齡層的人。

 

 

有些人是第一次來,有些是剛開始使用產品,有些則是使用了一年以上,還有三年多的。不管使用產品多久,聽到他們之前的慘狀,還有使用以後的改善,不論是增重減重、精神體力變好,或是身體不舒服的小毛病得到紓解,從他們的氣色、眼光、肢體,都在在散發出青春洋溢、健康活力的氣息,真的好感動、好高興。真的~能碰到賀寶芙真的是好福氣、好幸福….因為我們都是產品愛用者,而且誠心希望身邊的親人朋友能健健康康的陪著我們。

 

 

突然有個想法,賀寶芙有家庭基金會,在台灣則是弘化育幼院,已得到賀寶芙公司及夥伴的協助,我想我也可以幫我的客戶做善事與功德,不一定是弘化,還有其他的機構。

 

 

不因小善而不為,所以我幫助我的客戶得到健康,也決定將成交價的5%捐給家扶中心或關懷獨居老人的機構,是用客戶的名字,也謝謝他們的善行。就從2009214這個甜蜜而浪漫的日子開始…..

 

 

對了~我會請他們開捐款收據證明給我的客戶!

 

 

另外關懷獨居老人有專屬機構嗎?知道的麻煩提供給我,感恩ㄋㄟ~

 

台長: Megan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