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8 15:58:0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在我眼裡你最特別怎麼唱? 在我眼裡你最特別MP3下載

在我眼裡你最特別怎麼唱? 在我眼裡你最特別歌詞!



作詞尚榮巷英文補習班推薦:姚若龍

作曲:John Barry

編曲:屠穎寧漢一街生日蛋糕

你的笑總是安安靜靜卻能讓我心裡風雨平息

你讓我可以鬆一鬆心情不苛求自己盡如人意

你的愛總是溫柔貼心一切為我卻又不露痕跡

你對我的好勝過我自己我越想你越心疼你

在我的眼裡你工業六街英文補習班推薦忠義北路英文家教行情最特別有一種別人沒有的美

你能把感傷推回昨天只留明天在我們面前

在我的眼裡你最特別你我心連心相互瞭解

平凡與驕傲彼此分享願珍惜你直到永遠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在我眼裡你最特別影評




香果園生日蛋糕
標籤: 在我眼裡你最特別 youtube, 在我眼裡你最特別 mv, 在我眼裡你最特別 錢櫃, 在我眼裡你最特別歌詞, 在我眼裡你最特別好樂迪, 在我眼裡你最特別星聚點, 在我眼裡你最特別mega下載, 在我眼裡你最特別享溫馨, 在我眼裡你最特別ktv, 在我眼裡你最特別好樂迪ktv, 在我眼裡你最特別kod, 在我眼裡你最特別下載

台長: mdqjbrehkpp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