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7 19:49:29| 人氣6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久公告&心情)未來自我。本站永久公告2015/7修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久公告&心情)未來自我。本站永久公告

 

雖然說,之前曾經公告過一些注意事項,但是我想這可能是目前最後一篇公告,未來到底我會怎麼決定,我也不曉得。

 

未來雖然還很遠,只是我想這一次是我真的必須做出劃分,課業和文章,我必須先做好功課。即使我很喜歡在網路世界和大家交流,就算我有多少想法想要用文字告訴大家,但是這或許是一個沉澱期,專心準備即將到來的大小考試、比賽。文章的更新我很抱歉的,會擱置的比較久。

 


 


以下為本站永久公告(基本上為最終版本):



一、本站所有文章、圖片,凡是放置於此的皆請勿盜文,圖片若經二次修改都已儘量取得授權or使用繪師表示可二改(FOR非商業用途)。

 

 

很抱歉,無論是我在這邊比較前期而沒有註記,或是某一些沒有特別標明的文章,全數皆請勿擅自複製轉貼。在主站這邊鎖了右鍵,就是希望大家尊重台長放在這邊的所有資料。而如果本站所使用的圖片仍有未留意而造成原所有者困擾,在這邊先致歉,並會在得知後盡快撤下,造成不便非常抱歉。

 

如果有需要想要複製文章內容(基本上我想應該是不會有啦(艸)也請麻煩在文章下方或者是留言板留下「電子信箱」或是任何能夠讓台長找到留言者的小資料,方便給文字稿之類的。也請務必註明來源資料且請勿擅改內容

 

我尊重所有來到這邊的各位,也麻煩各位務必遵守。

 


二、請勿在本站留言廣告和其他與文章或交流無關的內容,台長看到基本上會刪除。

 

 

希望不要在這邊看到一些推銷啊、批評文章的留言。廣告基本上就是直接刪除,但是我不希望看到隨意批評文章的讀者,雖然我還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但是畢竟每一篇文章都是寫手們的心血,而之所以發表文章也是希望大家能夠給予支持或意見,所以請三思之後再做留言

 

大家的想法我會接納,但是我不希望看到純粹惡意攻擊的留言!

 

 


三、往後本站不再更新長篇原創,其他文章皆不定期更新

 

 

長篇原創,基本上已經完結的我不會刪除也不會移動,那麼目前僅存的原創長篇 / 彩虹基本上我會挪到之前說過的POPO那邊做全面重新開更,以我自己的故事做出發點來改編,這個決定是因為我希望能把原創長篇和其他類型的短文、動漫同人文做區隔,方便做更新。然後另外一點也是因為經過一段時間的荒廢,反而越來越有朝向某個方向跑的趨勢>m<造成不便真的很抱歉。

 

往後文章在這邊主打的就是短文,還有颯璃長篇,賀文永遠是優先更新,製作賀圖部分大概就全面暫停。往後我還是會常常有空就上來,但是文章的重點更新以POPO那邊的原創長篇為主,這邊主要就是颯璃寫完,接著就全面以短文做主打,皆是不定更新

 

雖然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這邊能夠自行設定的方式,不過原創長篇已經確定不再在這邊更新,不久之後我就會把彩虹挪到新地方重新更文

 

 

 

四、大致上每一~兩個月會關台一次做整理

 

 

大概是每個月~兩個月一次我會整理這邊的東西,所以除非我關很久才是大有問題~~不過大致上是不會造成太大影響。

 

 

 

五、雷者勿入,點閱文章務必三思

 

 

請大家在點閱文章的時候務必經過思考再做點閱,我相信這邊的文章一定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所以如果有雷到的cp組合,麻煩請自行按X離開,如果沒有註明清楚的也請各位讀者們配合。

 

另外這邊所有的文章絕對原創如果有引用他人的文章、歌曲,台長會努力做來源標明,也希望讀者們見諒,台長絕對尊重原作曲者、作者的智慧財產權!然後動漫CP的組合文章,雖說嚴格而言同人本身即為犯法,但我暫時仍然或多或少還是會有相關創作。但那並不表示我不在意智慧財產權,而是選擇慢慢放下,然後所有同人文都只純粹創作而不會拿來做商業利益的獲取。

 

 

基本上就是以上五點,往後的小公告直接在右欄做簡單更新。

 

 

 

雖然說這個公告跟之前的大同小異,但是為了做完整區隔,文章更新已經在上方說清楚了,這邊不會連載原創的長篇,基本上開學之後就是賀文的補更、小短文的不定更,颯璃長篇更完之後大致上就不會再出現長篇文章。

主要就是這些,以後也不會有原創的試閱什麼的出現,右下方的連結書籤我會放上能夠連結新家的連結,方便大家點入閱讀,也可以直接從這邊點入: 

還有一個痞克邦的小家XDDD:

粉專隨時更新:

 

 

 

以下再次做文章更新動向的整理(我相信上面那些文字很長沒人想看):

 

*原創:

 

🍏原創短篇:皆為不定更新

 

🍎原創長篇、中長篇:

 

已完結:風影之曲 / 不移動&刪除

 

               翼的石 / 不移動&刪除

※2015/7補充:POPO連載之原創,僅《停留曾經》會再在PC重新連載,其餘不動
  

 

 

未完結:彩虹。Rainbow / 搬至新的更文處以真實故事改編重更,並且不在這邊更新

 

 

動漫:

 

長篇:颯璃長篇-互相信任(預計年底更完→更改為未定 / 不移動&刪除,主打更新

 

 

短篇:不定期更新,目前主打:閃11、黑籃,其餘不定更

 

 

賀文:主打更新,目前決定:西洋情人節、七夕情人節賀文必更

 

 

目前決定賀文依舊不定更,只是允諾會寫的,一定會努力寫完。因為賀文是我想給大家的一點心意!

 

 

 

然後,關於版圖的配換,預計四個月到半年換一次(意思就是每年換二~三次

 

 

公告寫了很多,就是希望來到這邊的大家可以尊重台長經營的這個站台,PCHOME的這個站台,是我第一次這麼用心的經營,所以希望進來的讀者們都能夠配合。謝謝。

 

 

往後如果有再增加會在這篇直接註明清楚!

 

 

 


(心情 / 未來自我)

 

 

一年半。

 

 

之所以會決定把文章做區隔,我想多少也是因為想把一些東西分得清楚一些,來到PC算一算時間很快,從一年多前到現在,很長,卻好像也很短暫。

 

雖然PC並不是我第一個在網路上面發表文字的地方,但是或許是因為這邊比起之前的無名、部落格,這裡有很多喜歡寫文的大家,一開始在這裡的我是真的,第一次覺得很快樂。

 

只是時間過去了那麼多,應該看清楚的方向卻越來越模糊。

 

未來曾經很遙遠,可是對現在的我而言,某些曾經對我來說很遙遠的壓力,卻已經開始在倒數計時。

 

不管是課業上的壓力,或是這一個變得和我一開始看到的PC不同的PC,PC一直都是PC,但是對我而言這裡似乎早已有太多的不同。明明也只是一個短暫的一年,明明好像只是我剛來到這邊,但是,已經有太多的不同。

 

這個站台,到目前為止是不會關掉的,因為我還會在這裡出現,只是我並不能夠肯定,很久以後的我,還能不能像現在這樣子更新文章。

 

我很開心能夠在這裡遇見大家,也很開心能夠有機會在這裡說我想說的故事。

 

或許有很多東西已經在記憶裡面慢慢被忘卻,可能終究會有人離開這裡,也會有人再重新加入這裡。只是過去和現在,現在到未來,曾經裡面,在這邊我留下了很多回憶。

 

認識了小寒姊姊、夢櫻姊姊、米米、魅音、小芸、星空、凝雪姊姊、璃璃... ...是在PC這裡很開心的事情,從這裡我找到能夠面對現實的勇氣,也因為這裡,我才能夠確定,某一個片段的我自己。

 

寫文章是件很有趣的事情,只是最初看到的陽光,和現在依舊在這邊的陽光,同樣的一片寫作天地,少了一些大家,多了一些大家,來來去去之間,天空還在,但是仰望著這片天空的還有誰,在這片天空之下的還有誰?

 

所以,最後我還是決定把一部分的東西挪走,寫作這一片天空很開闊,而我純粹想要告訴大家我的想法,從一開始懵懂的來到這邊,到現在看著文字,字還在,某些想法卻都會不在。

 

The dream will be true.

 

無論到最後我還會不會那麼頻繁的出現在這裡,只是唯一能夠曉得的是,在這邊的卻能夠感受到寫文的快樂,也不斷的在學習、磨練自我。夢想是從這裡開始,那麼就絕對不會輕易的在這裡結束。

 

希望在未來能夠繼續寫出更多我想寫的文章,夢想的起點在這裡,但是終點,還有很遠很長。

 

很開心能夠在這邊遇見所有喜愛寫文的大家!

 

 

 

 IE / 2013 / 08 / 07

 

 

台長: 無乂隱翼
人氣(611) | 回應(2)|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沉默公告 |
此分類下一篇:(短期公告)休止符 / About Dream
此分類上一篇:(重要公告 / 心情)好友必點。入本台必看

(悄悄話)
2013-08-13 21:45:10
(悄悄話)
2013-08-17 03:10: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