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04 00:02:0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泰京娛樂城百家樂線上娛樂城恭喜!光良結婚暴哭 新娘美成這樣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良升格新郎倌,在「想你了」MV中娶回飾演老丈人檢場的女兒范宸菲,只是歌曲充滿濃厚思念之情,讓他錄音時忍不住掉下男兒淚,拍攝婚禮戲時又再度紅了眼眶,噴淚次數比檢場、范宸菲還多,讓他自嘲:「怎麼感覺像是我在嫁女兒!」

「想你了」旋律是光良想念狗兒子小High創作的旋律,詞是光良經紀人懷念與母親相處的點滴時寫下,光良說:「思念已逝親友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課題,其實錄Demo時,我就已經錄到泣不成聲!」他不捨小High過世,先前小High常常入夢,「現在有時看看小High健康時的照片,記得牠曾經留給我、我陪伴牠的美好時光,這樣就很足夠了。」

他在「想你了」MV中和檢場、范宸菲合作,以傳統婚禮及爸爸嫁女兒的親情戲帶出思念亡妻的心境,光良提到檢場大哥聽見action就馬上入戲,讓自己從開拍到收尾都被感動到想哭,聊到未來女兒出嫁也會有同樣的感覺?檢場笑說:「現在的女兒都是為家裡賺回來『半子』,其實就是多了個兒子!所以我覺得未來我女兒應該是把女婿娶回來那種,可能變成人家嫁兒子給我。」

泰京娛樂城百家樂線上娛樂城

由於導演相當注重下跪拜別、丟扇子、奉茶、上禮車等傳統習俗,新郎光良大開眼界表示:「儘管先前拍戲當過新郎,但這次卻了解到和馬來西亞迎娶的不同習俗。泰京娛樂城百家樂線上娛樂城」不過因為畫面需要,光良在1天內迎娶超過3次,鏡頭外被捕捉到在迎娶車上睡著的畫面,MV中的丈人檢場忍不住開玩笑虧光良說:「晚上洞房不要太累!」

光良(右起)在「想你了」MV和范宸菲、檢場合作。圖/星娛音樂提供
光良(右起)在「想你了」MV和范宸菲、檢場合作。圖/星娛音樂提供
光良(右)在「想你了」MV中娶回范宸菲。圖/星娛音樂提供
光良(右)在「想你了」MV中娶回范宸菲。圖/星娛音樂提供
泰京娛樂城百家樂線上娛樂城

★更多熱門星聞
▪ 愷樂致歉周揚青默認指控 「豬蝶戀」其實早情牽10年
▪ 愷樂道歉默認周揚青指控 發文惹怒網友:是在哈囉
泰京娛樂城百家樂線上娛樂城 ▪ 愷樂淪羅志祥小三 自認與周揚青相比有三優點
▪ 【整理包】周揚青分手羅志祥 加碼爆猛料
百家樂線上娛樂城

台長: mcdonaldhs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