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3 16:33:53| 人氣2,8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管日記(二)-12 植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到醫院時還沒三點,但是看到一樓林醫師的門診還沒結束,先進病房。尿太脹,排掉一些,結果產房要我三點五十再下去,整個時間延後!

結果老公的客戶call他,他要去交車,等他回來時我已經在產房裡面了.....。 = ="

產房裡面還有另一個人,後來有聊一下,原來也是18日和我同一天取卵的,叫陸x露(?),植入一個受精卵。醫師問她結婚多久,她竟然說是為了這次做試管才去登記結婚的!她也沒在上班,很好奇那她平常在家做什麼?

我的四個受精卵,前一天告訴我兩個好,兩個其次,結果一個好的已經停止分裂了,只有一個分裂到六個細胞(最好是八個細胞)。有點難過....,郁小姐安慰我另外兩個雖然長得慢,但還是有在繼續長,不要灰心...。

這次植入後有接受導尿,而且導得很乾淨,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我真的有撐到四小時後(九點半)才下床上廁所──準備的尿布(大哥買錯的尿布)根本沒有用,我躺著就是沒辦法尿啊....。

**

老公比較辛苦,跑兩趟出去買晚餐,還餵我吃。晚上吃了第二包謝醫師的中藥後,神奇的事發生了!我居然順暢的放了長長的屁!真是太快樂了!

(可是後來出院後,肚子還是有點小小的痛,感覺還是有點小堵塞的樣子....。會不會是因為屁股一直抬高的關係才通暢的呢?)

**

植入後的另一件苦事就是打針了。打的針也許沒有之前排卵針多,但每一針都很痛苦。

植入後推進房,先打兩支血管(維他命B群和B12),一支屁股(黃體油針)。B12是紅的,B群是黃的,如果能用吃的可能我比較能接受,尤其是B12,打時超難受,一來是喉嚨味道很噁,二來心臟周圍刺刺的痛,呼吸不過來的樣子。

晚上,我決定和老公換床睡,因為病床不穩,又高,我上次睡病床根本睡不好!陪病床(沙發)反而穩固得多。可是沒想到隔壁的茶水間一直傳來很大的碰碰聲響,像是猛力甩門的聲音,每次都令人從迷濛中驚嚇醒來!半夜還有護士來敲門,不應門還用鑰匙開門,老公上了鍊條進不來,問她還說是只是來告訴我們她交班了!這一點真是很令人生氣!

隔天一早老公又說要先去修車,中午再回來買東西給我吃,下午他工作完再接我出院。結果不多久又打電話來說廠長打電話去罵他,所以要趕快辦出院,還要開診斷證明給他請假。我催護士快來打針,結果這次帶來三支針。第一支打屁股的黃體油針,我翻另一邊屁股讓她打。第二針說是降鈣針(這是啥米呀?說是可以減少鈣質的流失。我後來上網只查到降鈣素,但這好像是孕婦禁用的藥耶?),護士說打這支針可能會噁心,但打下去時把打屁股的針痛多了,護士說這是因為藥物本身比較刺激。最後一支是胎盤素,這支上次也打過,也回家打的,我記得也是比較痛的,可是這位護士未免也打得太...太痛了吧!痛得我都哭出來了.... 。

本來打針之前我還悠哉悠哉的吃老公買給我的麵包和加熱杏仁茶,悠哉悠哉的看電視,一邊收拾東西準備回家,也把中藥和希藥的雌激素以及四顆胃腸藥都吃掉了。可是打完之後,不知是藥物的作用還是太痛的關係,人一直不知該怎麼說的不舒服,只好關掉電視,面向沙發椅背整個人縮在被子裡,希望瞇一下可以舒服一點。

可是並沒有。後來老公回來了,我還是很不舒服。最後忍不住,衝向廁所跪在馬桶前抱著馬桶吐了!而且還不是吐一兩口就罷,吐到幾乎把整個胃都翻過了!

好慘.....。不過整個吐完之後,舒服多了....(希望這次抓兔子是真的有抓到啊... = =" )

護士又來補給我一顆雌激素,可是剛吐完,一會就要回家了,算了中午再吃了...。


ps:
對了,我吐得差不多時,隔壁房和我一起做植入的那位來敲門,說她要出院了。我只看了一眼,打扮得很年輕摩登的,我問她有沒有吐,她說沒有....。


這次的費用仍然有另外自付的部份:除了50元老公要的診斷書,還有100元處置費,520元藥品費,總共670元。不知是什麼狀況?

下次的回診排在2月2日星期三上午2號(怎麼都是2?),正好是除夕那天耶....。婆婆應該要忙拜拜說,怎麼辦....,會對婆婆和大嫂很不好意思欸....。  = =" 希望那天帶好消息回去,那就一切赦免了吧!
















台長: mazon
人氣(2,8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想要一個 Baby ~ |
此分類下一篇:試管日記(二)-13
此分類上一篇:試管日記(二)-11 肚子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