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2 20:15:00| 人氣23| 回應0 | 下一篇

因為發表~~我存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擁有奇摩和pc home的交友跟相簿~~充分在利用~~
我每天看奇摩大摩域跟pc home的討論區~~
我是奇摩家族三個家族的家長~~一個副家長~~也加入更多家族當成員~~
我不能不逛奇摩拍賣~~因為平常不逛街~~現在他開始要收刊登費用~~我大概也會晃過來ebay~~
我幾乎每天寫日記~~不是用寫的就是用打的~~有時候都有~~
日記本很多本~~家裡的~~宿舍的~~想到才寫幾句話的~~硬是要幾上幾個字的~~
精心收藏的~~丟在床邊的~~
傳統的照片也不少~~有很多是作業需要~~也有更多是紀錄點點滴滴~~
實際上的日記本相簿是我的珍藏~~平時也不會隨便展示~~
網路上的~~可以讓人分享~~寫多少~~深淺~~可以衡量~~
但是我喜歡發表~~發表文章~~貼照片~~擠爆相簿~~
即使我不是美女~~文筆也不怎麼樣~~這就是我~~我在大聲呼喚~~請懂得我))))))
我在學習坦承........

台長: 茵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