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6 03:56:57| 人氣3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年,那是上帝創造在人世間的樂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不自覺的就開始回憶起小時後
每天晚上和妹妹玩絨毛娃娃,用棉被和枕頭堆起的山洞和別墅,冷氣開到最強就是寒冷的冬天,吹電風扇的時候就想像有暴風雪前來...我們編了一些劇情,常常是可憐又溫馨的,我們兩個一邊玩一邊哭的稀哩嘩啦,有時候也是笑得都噴出了眼淚,常常是玩累了就兩個人伴著一堆絨毛娃娃擠在一張小小的單人床上面睡著了。

週六週日的時候我們會牽手撘公車去找堂妹、堂弟玩,四個人一起玩什麼都好玩、吃什麼都好吃,偶爾妹妹和堂妹兩個人玩芭比,然後我和堂弟就在旁邊搗蛋,一下子把BB戰士飛到芭比和肯尼的結婚派對鬧場,一下子又拿著芭比在旁邊瘋言瘋語裝花痴,當然這種情形很快的就被她們兩個制止,並且被趕出房門。我就和堂弟兩個哈哈大笑,然後拿一堆五塊錢的硬幣去樓下打”快打炫風”。

等到芭比和肯尼的party結束之後妹妹和堂妹就會下來老地方找我們,我們通常會一起打電動,有時候格鬥有時候玩魔術方塊,之後我們會去旁邊又窄又小但是老闆很親切的漫畫店看兩本尼羅河女兒,那時候堂妹最愛看這個還有恐怖的漫畫,我則最愛看有芭蕾舞和滑冰的漫畫(通常妹和堂弟沒有耐心,於是又去打電動),看過了兩本之後就去旁邊的溫蒂吃午餐,那時候一個人一百出頭就可以吃到飽,有濃湯、洋芋、薯條還有通心麵和雞塊等等,我們最喜歡挑選最隱密的地方吃東西了,這樣子可以吃飽了休息、休息後又繼續吃東西,往往在這邊都要耗上一個下午,想想那時候這樣子吃這間店真是虧大了,所以妹妹常常說溫蒂就是被我們給吃倒的。哈~

然後傍晚就會去旁邊的大批發賣場買東西,如果週六堂妹有看到新上市玩具的話,她媽媽就會給她錢去買,印象中常常買的是黏土,有時候是速食店的組合、有時候是冰淇淋的...當然也會遇到我們身上都沒有什麼錢的時候,這時候我們都會去買幾支筆,一本便宜而又空白的本子回家畫畫。我們這三個女生都愛畫畫,這當中就以我堂妹畫得最好,每次再這麼樣努力我和妹都比不上她畫的精緻,但是我們很愛學她畫,然後再回去學校唬同學。那時候我們三個都想當漫畫家。

後來,我們長大了,我不知道原來時間過得這麼的快,我還記在頭腦裡面這麼清晰的畫面和情節已經從我的生活變成了我的回憶。我們都長大了,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和煩惱,我怎麼能夠想到從以前天真、樂觀的我什麼時候變得沉默、變得了不相信人,我沒有朋友,堂妹、妹妹和堂弟則是朋友太多,我不知道他們對人有沒有信心,但是我已經被傷害過,從好幾年前就回到年幼時我和妹妹為娃娃們築的山洞休息而且不再出來,我不知道他們,我只知道我自己好懷念,好想要回到當初的天真童年的那一段,想一想那時候、看一看那些地方就讓我回想到距今十五年左右的那時候,我想我們那個時候是世界上無敵幸福的小孩子,我好幸福...曾經。

想笑就笑開懷;想哭就哭出聲;想要就勇敢去;想走就大步跨
那單純的想法造就簡單的幸福
累的時候、失望的時候,想想童年的天真,或許你可以因此找到塑造每個人個性不同的答案,或許讓思緒放空在無憂無慮的童年也是一種放鬆。

台長: 幸福貓咪鈴鐺
人氣(3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說自話 |
此分類下一篇:牆頭草、兩邊倒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憂鬱症

雅淳
正在搜尋尼羅河女兒(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時看到你這篇文章,覺得很有感觸,很感動
2008-04-16 01:12: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