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02:42:48| 人氣3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試經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半夜01:48 <剛到家洗完澡>
剛剛去基隆應徵面試...
緊張兮兮的進去以後!又緊張兮兮的拿出履歷表說想應徵!
對方看了履歷表以後,開口問說:『你住汐止???@@』
我:『是啊~我住汐止!』
他:『汐止??』
我:『嗯!』
他:『每天要通車來上班?』
我:『我有騎車!』
他:『每天騎車上班?』
我:『嗯!』
他:『從汐止?』
我:『從基隆商工放學後直接來!』
他:『然後下班再回汐止?』
我:『嗯!』
他:『啊每天騎車汐止基隆來回喔?』
我:『嗯!』
他:『汐止ㄟ?@@』
我:『嗯...』

........看的很不耐煩吧?沒錯!我面試當時也變的很不耐煩!
而且...我還已經把對話精簡過了= = 

他:『你真的住汐止喔?』
我:『.....嗯!= = 』

跟我面試的人...一直質疑我住汐止的事...(啊是不能住汐止喔!ˋˊ)
我真的已經越來越不耐煩了= =
好不容易 他終於開口說了別的話...
他轉過頭,對著其他人,搖了搖頭,用台語說:『啊~他住汐止,你跟他講啦』

終於換了另外兩個人來跟我說了!
我實在是...不想...一直跟一個【耳朵】長痔瘡的人講那麼久...

可是,另外兩個人!也在重複:『啊你住汐止喔?』
天啊天啊~這是什麼世界啊?
老娘我最近又超容易不耐煩的...
大爺...你們是[沒長腦袋] 還是[腦袋長霉]啊?= = 





忽然之間...

一隻黑黃相間的蝴蝶!!

(趁著牠的樣子在我記憶中還沒模糊之前,我抓到了他的圖片!)

牠叫[柑橘鳳蝶]

這隻讓人過目難忘的柑橘鳳蝶...

飛進店裡的櫃檯...

來到兩位跟我面試的男子頭上...

兩位男子左閃又閃...

後來,牠翩翩飛舞的來到我的身邊盤旋!

我一直看著那隻展翅飛翔的蝶。

我看著牠微笑了...

不耐煩也因此而消失許多!



而其中一位男子開口對我說:

    『你看你看!你一來店裡就有蝴蝶!』

我不假思索,面帶微笑的直接回答:

    『這代表我會招蜂引蝶!會幫店裡招客人!』



兩位男子突然瞳孔放大,驚訝的笑了...

其中一位,一邊笑著,一邊用台語大聲嚷嚷著:
    
    『對啦對啦!這咧一定要應啦!!』(應是台語!就是錄取的意思)

就這樣...我應徵上了....= =




今天,我發現...我對蝴蝶的喜歡...又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了...

就說吧...我跟蝴蝶...有很深的淵源!(笑)



P.s 啊是不能住汐止喔 = =








面試結束,要離開店裡之前...

聽到店裡其他的人問那個跟我面試的男子說:『她是大夜班的嗎?』

跟我面試的男子說:『嘿啊~嘿啊~』

然後那個很高興的歡呼:『Ya~~~~』



但當下我的心裡只是在想說:錢好少喔 到底要不要做?


P.s
沒錯!!我住汐止!!ˋˊ
沒錯!!我住汐止!!ˋˊ
沒錯!!我住汐止!!ˋˊ
沒錯!!我住汐止!!ˋˊ
沒錯!!我住汐止!!ˋˊ
沒錯!!我住汐止!!ˋˊ
沒錯!!我住汐止!!ˋˊ
沒錯!!我住汐止!!ˋˊ


台長: ღ涵涵ܤ
人氣(3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 【愛】ೊ,.¸.·´`·.* |
此分類下一篇:12.28の晚會
此分類上一篇:日文自習

黑P
...........
2007-12-12 03:24:27
版主回應
.........
2007-12-12 04:04:09
翁小潔 *
傻掉了= =``

對啊 *
是不能住汐止嗎 ...
2007-12-12 08:5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