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22:03: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時間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是明天!!

我要回家啦!!

上次回家的4月初

這次要回家是五月底

所以很久耶。。。

不過沒關係

連放四天可以好好的休息啦

明天~~快到吧!!

我想回家啦!

李嘟嘟

才一個月不見你

你又變胖了

@@

真是的!!

啥時你可以體會到''胖''是件麻煩是阿!!

不過˙˙˙

這次回去

我還是有事要做

故事書

我來啦

美術好的人

可以幫幫我嗎?

我的美術很差耶。。。

哀~~

回到家裡還是不得安寧阿

接下來就要準備期末考啦!!

台長: 李蕓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手機....好難喬唷!!
此分類上一篇:這週末好累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