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18:58:1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睫毛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版主 想分享 睫毛膏 給公主們!
以下都是 版主使用後 覺得好用的睫毛膏~

開架式區..→
mayblline(媚比琳):是很多彩妝師 愛用的品牌唷!
5倍增長度~真的很長..
它的捲俏度很讚,只要輕輕刷幾下
就可以讓你變成電眼美人。
MJ(戀愛魔鏡):現在是日本最HOT的東西唷!
它很防水(真的很防水)
屬於放射性的睫毛膏 因為刷頭是 梳子型的
所以不管多短的睫毛 都可以刷的出來。
(版主也是用這瓶唷!)
L’OREAL:我用過一次,我就愛上了!
因為好神奇呀..它的增長度和濃密度 超好的。
我建議短睫毛的公主們 你們可以試試看喔。
而且它是雙頭型的。但是呢.有個小缺點 就是它會暈開
所以如果買它的公主們 你們要隨時注意一下睫毛喔!
專櫃區..→
ANASUI(安娜蘇):版主也有用這瓶喔!
我是買纖維濃密型的..
所以沒有增長的幫助 但是有濃密的幫助唷
因為版主我 下睫毛很疏密
所以我都拿這瓶來刷下睫毛 覺得睫毛濃密很多!
而且它的防水度 超強..因為我常需要卸2.3次睫毛才會卸乾淨
所以像板主睫毛一樣疏密的公主們 可以試試看喔。
LACOME(蘭寇):我覺得,它的濃密度和增長度 真的很好!
很多名人都推薦這瓶唷!
而且它的防水度也很強,刷出來的睫毛很黑很放電。
艾杜莎:這瓶版主是沒用過。
可是很多朋友都推薦我用,因為它也屬於"梳子型"的睫毛膏。
刷出來很長很捲俏。
所以 版主也推薦它一下。


以上都是 版主使用過 覺得 很NICE的!
如果有啥問題的話 可以 留言問我唷...

台長: 小妞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東西分享給公主們 |
此分類下一篇:小店鋪--衣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