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16:08:3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自嗨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面是有關自嗨ㄉ簡介






智障=歪歪

歪歪是誰勒~
當然是我拉~哈~
我真ㄉ超智障ㄉ~
我有一個超帥滴哥哥
和一個超正滴妹妹~
我超幸福ㄉ~哈









白痴=呱呱

她超帥ㄉ~
跟我超好滴~
超帥滴哥哥~
愛爆她~






笨蛋=葳寶寶

歐~大正咩~
我最可愛ㄉ妹妹~
超正超可愛~哈哈~
愛爆她~







低能=陳馨

ㄜㄜ....不知道該怎麼說她耶~
就............
很低能嘛..不然怎麼會叫低能ㄋ~






哈哈哈~我們自嗨族個個都是瘋子~


尤其是笨蛋跟低能~他們又稱做白目二人組~真ㄉ超白目ㄉ~




自咳族裡什麼都有喔~

有帥哥
有美女
也有低能= ="


哈哈哈~





我愛爆她們哩~哈~

台長: 消失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