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9 21:44:15| 人氣144| 回應1 | 上一篇

芮 琳 依 希 娜 的 日 誌 ﹝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章

"薩姆克!你在做什麼,船已經要開了。"坐在船上的芮琳大聲的喊著。

芮琳這一開口說完,馬上就後悔了,她心想:該死,我又忘了裝成男生的聲音了!

意思就是說他現在是女扮男裝的情況。

"兄弟呀,等等,我的包袱還在老屋裡呢!"薩姆克在船外不遠處回呼,顯然他是沒有發現。

"薩姆克,時間都已經超過十二點了,這船可不是只有在我和你"芮琳不安的看著手錶,時間只剩下一分鐘。

過了五十秒,薩姆克終於世提著他的包袱趕來了。

"嘟嘟嘟!咚!"大船的開船信號發起了!薩姆克還沒來的起上船。

薩姆克雖後來不及踏上船的腳步,但是他用力的奮力一跳,馬上就"咚!"的趴在地上,整張臉變的紅透透。

"艾里克,我終於上來了!"頭昏腦脹的薩姆克丟下這句話後,馬上就沉沉的倒了下去。

"真是受不了!"芮琳生氣的喃了一句。芮琳用盡全生的力量扛起他,但一個弱女子怎麼背起他這"雄壯威武"的身軀,於是每走幾小步就跌了一次,就這樣跌跌撞撞的回房。

---------------------------------------------------------------

昏暗的房間,只有一個小小的角落有點著一盞燈。

筆頭沾滿墨汁的羽毛筆在羊皮紙上飛舞著。

芮琳依希娜彎著小小的身軀,正在寫上她的日記,薄薄的冊子,在他的佈置下變的蓬蓬的。

*-*-*-*-*-*-*-*-*-*-*-*-*-*-*-*-*-*-*-*-*-*
* 2008.8.29: *
* 今天我一個人認識了,那個就是薩姆克,他是*
* 味很好的流浪者,我現在與他一同流浪。 *
* 我們將要前往一個我們從來沒到過的城市中,*
* 它叫做──馬尹都的城市,據說裡面有著一些*
* 奇異的珍獸,我現在只想當個冒險家,只想體*
* 驗爸爸以前所有去過的城市尋找爸爸生前的那*
* 份真實感。 *
*-*-*-*-*-*-*-*-*-*-*-*-*-*-*-*-*-*-*-*-*-*

台長: 藍色憂鬱ing
人氣(1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SacriLey
你好,這篇文章是你的創作嗎?
我是巴爾世界的館務SacriLey,
目前擔任巴爾世界「網路小說館」的館務長,
我大概看了你的文章,覺得非常不錯@@ 
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將文章分享給巴爾世界的網友呢?
只要在你有靈感的時候,到這邊留下你的作品就可以囉ˋˊ
跟我通知一聲,我還可以送你一季份的巴爾世界銀卡會員唷 
以後等你有新作品的時候,還麻煩多加幫忙囉:D

另外,最近巴爾世界在舉辦「月光大道」的創作比賽,
第一名可以獲得獎金新台幣一萬元唷!
我覺得你相當有潛力獲得這個獎項耶@@
只是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參加這個比賽呢?
若有興趣的話,還麻煩你來報名參賽囉:P
也歡迎你常來巴爾世界「網路小說館」看看,
裡面有很多絕對合你胃口的文章唷!

巴爾世界的網址:http://www.webaal.com
報名的網址:http://www.webaal.com/viewthread.php?tid=778&extra=page%3D1
分類:視聽娛樂>網路小說>網路小說
2008-09-05 23:3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