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3 23:46:12|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兔年來報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了過年了

好命媳婦下午三點才到婆家報到

然後就.....坐著喝茶聊天等吃年夜飯啦

婆婆今年也做了炒米粉 厚 超好吃的喔



還有滷牛肉 牛肚 白斬雞 鹽焗蝦 豬腳 白鯧 烏魚子 海蜇皮 花椰菜 長年菜 酸筍





還有一鍋好湯 而且婆婆家的冰箱一整個呈現大爆滿的狀態

在吃完年夜飯之後....

婆婆手藝超好 害我去外面餐廳吃 都不滿意

就連外面賣的XO醬 嘿嘿 干貝也沒我婆婆加得多喔

婆婆做的蘿蔔糕更是一流


飯後的零嘴也是很豐富

吃完年夜飯 我們又包了很多好菜跟零食回家吃

哈哈哈 過年買年菜 辦年貨輪不到我啊




天天跟堂妹玩得超開心

兩個人終於都大到可以一起玩了

大人就可以輕鬆過年





大年初一 大家到士林走春囉





走過雨農橋 來到芝山岩 公公再次稱讚這裡環境很好

媳婦很會選地方 哈哈哈哈

應該是本人上輩子有積德 公婆待我超好

公公還稱讚家裡整理得很乾淨 沒有堆東西

哈哈哈 那是因為你沒有開櫃子啦!!



初一天氣放晴 大家都出來溜達了





走到惠濟宮 人山人海的 公婆一溜煙就消失在廟裡

原來去端麵了 廟裡大年初一好像都會煮麵給信眾吃

去年我去一看 等著盛麵的人圍了好幾圈 直接放棄

沒想到婆婆一個人進進出出就端了四碗麵

把天天跟堂妹都餵飽了 公公也吃了一碗

手腳真是麻利

回到我們家 婆婆還從家裡帶白飯跟高麗菜來

快手快腳炒飯給一家子吃

再加上從家裡帶來的湯 雞肉 豬腳 就是開心的午餐囉

 

 





 

台長: 大熊與小豬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趣味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遊記動物園芝山岩至善園228公園的博物館
此分類上一篇:寒流裡的週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