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5 22:19:2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母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母親節的時候,大堂哥無緣無故問:你女友照片拿來借我看看。
我:沒有女友,哪來的照片呀??堂哥:分手了喔,為什麼呀??
我:你不會去問她喔...我怎麼會知道呀!!她好像變心了吧!!
堂哥:是因為她絕得你太娘了,你比她更像女生喔!!所以,才跟你分手喔>"<...
我:或許吧!!可能對女友太好了!!感覺就比較傾向女生的關係吧!!沒有man...
女生都比較喜歡man的...也是可以啦!!我要man也是可以很man的。
下次,如果還有交女友的話,我就用man的態度去交往...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溫柔點的...
因為,那至少是你喜歡的人,而不是仇人還是敵人...幹麻用man的去對待她呢...呵呵!!

台長: 天尋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