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6 21:08:0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中級的考試日子.....

本來以為要一個人去應戰奮鬥的

結果 今天家人都有來!

好感動哦.....在某方面最失落的時候,家人果然是最好= =+

容我小小告白一下,咳咳~兄弟姐妹們 看好喔!

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愛你們 ×無限次愛你們


* * * * * * * * * * * * * *


今天考的,嗯.....我不敢出狂言= =!

50%是都.....還OK啦!另外50%.....嘿嘿嘿~

(我在說廢話!結果也只有過跟不過2種= =!)

希望這次能過 不然就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 * * * * * * * * * * * * * 


再來,恭喜姐妹們!

師父,恭喜你過了啊!復試繼續保持這份衝勁吧!

姐妹,沒過沒關係,還有機會,你一定可以的,真的!

Refuse to give up!

還有,再來恭喜你了︿︿!

Pu馬王子,真不是蓋的!姐妹加油喔︿︿!

克勞塞維茲會保佑你!

讓我獻唱首歌吧.....

春神來到怎知道,梅花黃鶯報到,

梅花開頭先含笑,黃鶯接著唱新調。

歡迎春神試身手,快把世界改造!

Oh~ya!


pic:今天去玩,兄弟的照片!

    他的眼鏡真帥,扭蛋扭到的白目眼鏡= =!

台長: 瘋狂〃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