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16:40:02| 人氣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賤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賤人是我啦...

今天真的很抱歉...沒有尊重妳...真的很抱歉...

今天我的手真的很賤...嘴巴也是...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想我以後會自我收斂一點...控制住自己...

對不起...不要生氣...

我是無心的(妳信嗎)...

但是十五年真的有點久...

反正我以後會盡量控制自己...尊重妳...

對不起...

接受我的道歉並原諒我好嗎?

我由衷的感到抱歉...

















































































.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嘛...

台長: justin
人氣(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大天才
好吧好吧ˇˇˇ

原諒你:)

我是個大大大好人
2007-01-27 18:16: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