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18:59:05|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車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快下班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



(因為報台一直爛爛的,所以現在才打上來)









因為大雨

生意差得不得了




而且今天的hit FM又特別好聽

我跟蕭小no就一直處於挺high的狀態












快下班了...


突然有個媽媽騎著一台破破爛爛的機車進來加油





(昨天是我加機車)





就因為那位媽媽的機車破破爛爛的


所以加完要走的時候她一直發不動

我想說:「我還是不要雞婆好了。」





就繼續跑去跟蕭小no開講





結果過了十幾分鐘


那媽媽....



竟然還在踩!!!(不蓋你!她真的踩了很久)









我就過去關心一下

她踩的時候


沒有催油門





我就好心的

在她踩的同時,如果快要發動的時候

幫她催個油門








後來蕭小no也來了



她也來幫忙道踩

可是她根本不會踩(沒有那個勢)




結果我就按電發一催...


發動了啊!





(原來剛才那個媽媽在按電發的時候,沒有順便催油門)








媽媽很高興的謝謝我

我也覺得我還滿強的(其實是媽媽太笨)









後來媽媽坐上她的爛車

準備要騎的時候

發現



中柱還是立的

她在那邊坐著往前推,推不下來



就下車用手推








結果眼看車又快熄了



我就又好心的去幫她催油門





結果沒想到









她一坐上車









我不小心催得太用力




「啊~~~~~~~~~~~」(媽媽的狂叫聲)














媽媽












整個人













連人帶車















飛了出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我們的圍牆夠遠



沒有讓媽媽撞到壁










「啊~啊~~啊~~~~~對不起!對不起!」我感到又內疚又好笑


「沒關係!沒關係!謝謝妳哦!」媽媽沒生我的氣...還跟我道謝

















媽媽走了....
















我跟蕭小no狂笑到不支倒地

眼淚都飆出來了~~~~~











真是好一個飛車女啊!





每次想到還是笑到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雜碎˙龍(ㄨˇ)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