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1 22:15:30|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每天當做人生的最後一天在過」






是我那天跟她們說的一句話


(其實沒那麼文謅謅啦!但我的意思就是這樣)













講得一副好像我對人生多有抱負一樣

一副要把人生過得多麼多彩多姿一樣





其實正好相反










我想表達的是







我每天都想著:「可能我下個路口轉彎就被車撞死了...」








說真的

我每天都這麼想著





尤其是騎車

尤其是騎我那煞車不太靈光的車

尤其是騎我那煞車不太靈光的車在充滿低級人的台北縣奔波的時候








我都這麼想著








每個人都有一種預感

一種第六感










有時候此時此刻發生的事

會覺得:「怎麼好像看過這幕?」





後來才驚覺:「我好像做過這個夢耶!」





我就常常這樣











我覺得如果我會出車禍死了


一定是死在正在挖馬路的路上

(那種被鏟得坑坑洞洞的,準備要鋪柏油的路)










因為





是我的第六感告訴我的



(哈哈!聽你在放屁!)














所以每當我騎在那種路上,我都會特別小心...
















(其實我不知道我剛才到底在說什麼)








反正



我是一個很消極的人





所以












到了20歲(如果我能活到20歲)





我!



我林揍罵!










要去辦卡










然後一夜之間刷爆它!













搞到信用破產













(馬的!最好是刷完享受完隔天就掛掉!不然我一定挫屎!)










不過偏偏這種人老是長命百歲





想死偏偏就是死不了












不管啦!


反正我不想活那麼久








因為我不想變成老踢!



哈哈


個人覺得被冠”老踢”這個名號很.....





















不妙

台長: 雜碎˙龍(ㄨˇ)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