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09:34:32|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不可以讓我罵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下就好........」

















有時候我真的滿肚爛的!



就是被蕭小no的老杯罵說我們懶惰兼骯髒

but




事實上


有時候他跟建民阿叔喝完酒



桌子也都不收啊!






最後還不是我拿去洗!




我上次只是因為會擋住我看電視

把一瓶飲料橫著放



他就說看到我們這樣放實在是很肚爛


but他有時候也是一樣啊!




昨天桌上蛋卷盒裡面都已經空了

也不丟掉

也是我壓扁拿去丟的






如果反駁的話

一定又要說什麼:「我是一家之主!」的屁話!



一家之主就可以懶惰兼骯髒嗎?








蕭小no...


可以讓我罵聲「幹」嗎?










幹!












and...




上網是又怎樣了嗎?





今天起得特別早

早上又沒什麼電視




我上一下網不行嗎?

adsl錢都繳了,不上也是白不上










為什麼上網就要被念:「一天不上網是不行嗎?」

那看電視就不用被念:「一天不看電視不行嗎?」














不能因為你對這項活動不感興趣就這樣說啊!








如果你會上網的話

找到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如:免費的a片...等)




或是比zoo keeper更好玩的game



我就不信你不會整天在電腦旁邊!











不然就是有時候


我們在看娛樂百分百


就要逼我們轉台





說什麼

「看到那兩個囂查某就不爽」

「一直看那兩個囂查某,妳們也會變成那樣」


...之類的話...












what can i say??????








雖然你長得像貝克漢也不能這樣啊!
















對不起,蕭小no

我只是發洩一下














pic:看我的嘴型

    是









    雞~~~~~~~~~~~~~~~~~~~~~~

台長: 雜碎˙龍(ㄨˇ)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