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2 13:14:0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義區週年慶之Shopping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兒個天.老大開著"老賓".帶著我ㄇ去信義區shopping

這次的shopping.難得的也有 Bernice and Chi 相陪

而這次也多虧ㄌ"好姐妹"的** (就甘心)

讓我這個月光族的荷包也省了不少

(哈.最近真ㄉ不知道在花啥.都很緊.)

這次買了內在美和羽绒衣 .還有一個還沒買到.哈

(姐妹說我一直在買羽绒外套.直到我說出我ㄉ原因.

她才說.好吧.讓你買)

Chi真ㄉ超盡責ㄉ.我在買內在美時.

一直聽店員解說.幫我算價差.哈.真ㄉ.

她是我認識以及公認第2位人體計算機.

第一位.大家都應該知道是誰吧!!

從下午逛到天黑.好在有姐妹們的相陪.我一點都不覺得累

(你們應該又在電腦前說.你本來體力就很好.

我ㄇ都累死了啦.是吧.哈)

其中.看到一家姐妹介紹的包包.也好心動喔. (好吧.明年看看)

我們還去吃了Chilis.這次不同以往的.

點了大漢堡餐 (之前都吃麵)

漢堡肉超 juicy.薯條比***好吃多了啦.

今天不同以往.穿ㄌ件有氣質的衣服去逛街

陳同學還說.今天的妳.又是啥公主阿

(因為之前有一件是"Snow White"啦!!)

 

很開心.很愜意的一天.....

 

 

 

台長: rabbit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去玩囉 |
此分類下一篇:Secret Vacation - 2
此分類上一篇:Go bik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