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2 23:32:0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birthday party ---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2ㄍ生日聚會是和我多年ㄉ好姊妹ㄇ

大家都很給面子ㄉ出席ㄌ喔

小目.小琪.毓芳.瓊.瀞.培培.小太陽

(小目.毓芳.小太陽.謝謝你ㄇ出席ㄌ2次喔.)

我ㄇ要一直幫彼此過生日喔.

我最親愛ㄉ姊妹ㄇ.我愛你ㄇ.真ㄉ.來.親一ㄍ喔.

中間ㄉ file 夾是我ㄉ生日禮物喔.還有香水啦.


小目是跟我有仇ㄇ.我ㄉ頭髮亂ㄌ啦


我ㄉ眼睛啦.多年ㄉ好姊妹又一次大集合ㄌ


小目.你真ㄉ很討厭我喔.哈哈.每張都捉弄我啦

還有.黃小琪.你ㄉ手是怎樣阿.

台長: rabbit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去玩囉 |
此分類下一篇:My first time --- Brown Sugar
此分類上一篇:My birthday party --- 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