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0 22:36:4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個Happ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cccc
今天真是個Happy Day呀~~!!!
下午全部都在玩樂中度過了˙˙˙
體育→軍訓野炊˙˙!!!
嗯˙˙時間點先跳回昨晚˙˙˙4/19購買野炊材料!!~
****
4/19~

放學後預定跟阿雞兩個人去買我們整組的料理~~!!!
今天一定是我們的大凶日˙˙˙˙
遇到的店員跟攤販老闆都很機車˙˙˙˙
首先想說先去個傳統市場買買蔬菜類˙˙˙
噗:欸~!!陳蓁~你看這個金針菇!!!
雞:嗯嗯嗯~~
(中間就是一陣拿起金針菇拿看的過程˙˙˙)
老闆:欸~你們蔬菜不要亂摸˙˙會壞掉˙˙˙

=口=|||買菜最好是要隔空看啦˙˙˙ˋ ˊ
去別家買一堆菜氣死你~~~ˋ ˊ

嗯˙˙然後我們兩個又回到了頂好˙˙˙˙
買阿買˙˙逛阿逛˙˙˙結帳時!!!
店員:一共是一千四百四十八~
噗、雞:哎呀!!!錢帶不夠˙˙˙˙˙˙||||

最後解決方式:把噗留下來當人質˙˙˙阿雞回家拿COCO˙˙˙˙|||

機車的來了˙˙˙我就覺得肉我們怎麼可能有價目單上面買的那麼多咧~?
後來˙˙去陳蓁家中洗洗蔬菜阿~串串香菇阿~什麼的˙˙˙˙
數一數我們買的肉跟發票上的對不對˙˙˙˙˙˙

(大驚!!!)

臭店員多給我們A兩盒肉的錢˙˙˙140、150左右唄!!!

(再大驚!)
噗:阿雞~我們的烤肉網呢!?!????

臭店員,烤肉網不給我們放到我們的購物袋裡面˙˙˙ˋ ˊ
嗯˙˙˙˙繁忙的一天結束了˙˙˙
臭店員臭店員臭店員臭店員臭店員臭店員臭店員臭店員臭店員臭店員臭店


****
4/20~

下午第一節─體育~~~~體育課~~!!!

哈哈哈哈哈˙˙˙男生們˙˙你們太太太輕敵囉˙˙˙
我們終結了你們的四連勝~~!!!XD(驕傲貌~)
(雖然我好像沒打到球˙˙發球也沒過啦˙˙˙||||)
女生萬歲~萬歲~萬萬歲啦!!!!
女生萬歲~萬歲~萬萬歲啦!!!!
女生萬歲~萬歲~萬萬歲啦!!!!女生萬歲~萬歲~萬萬歲啦!!!!

下午第二節開始─軍訓野炊˙˙˙˙
話說˙˙˙我們那個烤肉的點˙˙˙一開始去的時候臭的跟什麼一樣˙˙˙
臭排水溝˙˙臭死人了~~
嗯˙˙˙接下來就開始升火啦˙˙˙
(話說今天真的是好多人一起烤肉阿˙˙˙嗯˙˙˙四個班有哩~!!!咦~人家說˙˙˙一家烤肉萬家香˙˙˙那我們4個班一班六家-4×6=24(家)那有˙˙24萬家鄉囉˙˙˙應該是學校被我們搞的都是烤肉味吧~XD~這幾天受夠了別人家的烤肉味˙˙˙今天終於輪到我們啦~~哈哈哈哈哈!!!)
嗯˙˙升火升火升火
怎麼搞低~我們還在堆火種阿˙˙推木炭的~
隔壁桌(咩哩們~)竟然熊熊大火冒出來啦!!!!
嗯˙˙˙˙最後火當然也是升起來啦~!!!
嗯嗯嗯嗯˙˙˙˙˙開始烤肉囉˙˙烤烤烤烤烤~~~~~
(一開始擺上了豆乾ㄦ~!!!肉片一共8大盒~我們是群肉食性動物呀~XD)
嗯嗯嗯嗯~~~~~該死的黃董是吧˙˙˙A走我們的雪碧ˋ ˊ

有個很可憐的人˙˙˙一開始就吃到了不熟不熟的肉˙˙˙阿雞~
然後˙˙有點小搞笑的就是˙˙烤了一大堆肉以後˙˙˙想說男生們那邊火還沒升起來˙˙˙那拿個幾片肉給他們吃好了˙˙竟然被抓到˙˙˙||我們的肉沒有烤熟阿˙˙˙||||

嗯˙˙工頭今天搞曖昧喔~XD~都餵痞哥吃喔~~我都沒有~>"<!!!

欸嘿!!今天放的這張圖片真的是很搞笑說˙˙˙在廣大的操場上面˙˙˙嘿唷嘿唷~做出這個動作~XD˙˙˙金雞獨立了很久說~XDXDXD!!!

咦!!我想到了!!!我看到別組有烤棉花糖耶˙˙˙(有跟阿飄A到一個˙˙˙好好吃啊~殘怨˙˙˙)
不過我們今天的雞翅真的是太正點啦~!!!烤的好好吃˙˙~~!!!
雞心也是˙˙˙!!!~~只是我們的烤肉醬用的有點多了˙˙多的吃到後面都覺得有點噁心˙˙˙|||噗噗噗~~

吃飽喝足了˙˙˙野炊完以後又回到了教室˙˙˙
哈哈哈哈哈~~今天又開始玩了『ㄎㄧㄥ』『ㄎㄨㄥˇ』『ㄎㄧㄤ』『ㄎㄨㄥˇ』
噗噗噗˙˙˙今天人比平常多˙˙˙玩起來真的是更好玩啦~~!!
好多人都有要處罰~~(把以前的處罰一起加進來算~)
冠軍:阿雞˙˙(處罰4+1=5次)
   葛莉˙˙(處罰2+1=3次)
   社社˙˙(處罰2+1=3次)
   新手奇毛(處罰2次)
   工頭˙˙(處罰1+1=2次˙˙小忘了˙˙)
   乃雄˙˙(處罰1次)
   把噗˙˙(處罰1次)
   學姊˙˙(處罰1次)
   毛先生˙(處罰1次)
   布丁˙˙(處罰1次)
天˙˙˙今天肚皮超級強的˙˙˙竟然沒他的事!!!下次一定要集合大家的力量~三個臭皮匠~一定勝過一個諸葛亮的~XD(降子用對嗎= =?)

嗯˙˙˙玩完了『ㄎㄧㄥ』『ㄎㄨㄥˇ』『ㄎㄧㄤ』『ㄎㄨㄥˇ』時間也近6點了˙˙
大家就一起去吃包心粉圓啦~~~XD
嗯˙˙讓我來畫畫個座位表好了(因為我太閒了咩˙˙我想把今天的版面擴好大好大˙˙!!!XD)
    布 學 毛 奶 
    丁 姐 揚 雄
        之
   ┌───────────┐
阿飄▕           ▕工頭
   └───────────┘
      肚 阿 社 把 奇
      皮 雞 社 噗 毛

耶~版面湊好多出來~~XD
嗯˙˙話說˙˙今天包心粉圓吃到一半˙˙˙
突然蹦出了一個好勁爆的話題→工頭痞哥竟曾經閒聊女生胸部的大小(阿飄報料)˙˙˙!!!(天阿˙˙好令人害羞的話題˙˙)
嗯˙˙然後阿飄先生就跟工頭˙˙˙以上面這張圖的位子爭吵了起來啊˙˙(話說˙˙坐這樣子又小爭執起來~感覺起來好好笑˙˙˙|||
嗯嗯嗯˙˙˙然後˙˙今天的毛先生跟阿雞˙˙˙真的也是超色的˙˙˙=口=|||兩個人結婚算啦!!!~XD~
嗯˙˙好˙˙我累了˙˙今天也沒事打了˙˙
喔˙˙有˙˙˙有件很生氣的事情˙˙˙那就是˙˙˙我竟然多睡了一個小時
我竟然多睡了一個小時我竟然多睡了一個小時我竟然多睡了一個小時我竟然多睡了一個小時我竟然多睡了一個小時我竟然多睡了一個小時我竟然多睡了一個小時我竟然多睡了一個小時我竟然多睡了一個小時我竟然多睡了一個小時我竟然多睡了一個小時我竟然多睡了一個小時我竟然多睡了一個小時我竟然多睡了一個小時˙˙(殘念~)我浪費掉了一個小時啦˙˙˙˙~
嗯˙˙好像打這個報台又花掉我半個小時左右˙˙˙˙-   -|||
吼~~~~

台長: 把噗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