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9 16:13:18| 人氣3,86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旅行:北投麗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秋連假前一個月, 突然發現全台灣的人都準備出國或外出旅行, 娘家家人們全都不留台北團圓賞月(週間每天都見面了, 還說甚麼團圓?!), 害怕舟車勞累與返鄉人潮, 於是安排了兩天一夜的輕旅行, 地點是我滿喜愛的北投. 


儘管中秋假期有玉兔颱風來搗亂, 住宿那一天外出時還有陽光, 後來的雨勢也只是一陣一陣, 與真正的颱風天無法相比. 我們先到新北投捷運站吃午餐, 因為人太多沒吃到原本計畫的滿來溫泉拉麵, 隨便選了一家捷運站前廣告超搶眼的采風餐廳進去. 采風餐廳有眾多的座位, 紅燈籠燈飾, 播放著我們六年級生流行的老歌, 菜單走台式風格, 若不強求食物的美味精緻度, 還滿適合帶小童去的. (因為有音樂, 加上座位之間有距離, 若孩子爆衝太吵鬧也不怕被人青.) 之後走了一下新北投公園就飄雨, 決定直接返回北投捷運站搭麗禧飯店的接駁車.

麗禧的接駁車不用預約, 採取先到先上的方式. 畢竟中秋假期是旺日, 雖然飯店標榜用福斯高級車接送, 但是一趟只有八個座位. 那天我們非常積極地先抱著孩子撐傘在站牌下等候, 好不容易等了兩班接駁車才坐到. 這部份建議飯店加強派車, 因為五星級的收費卻留給人深刻的第一印象. (其他等接駁車的客人也這樣反應. 當然我在check-in的時候立即唸了一下.) 另一件令人傻眼的事, 則是三點入房時間到了, 房間居然還沒有整理出來, 我們先被帶限定房客才能進入的貴賓廊休息. 其實麗禧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 從一進入飯店就招呼引領,  貴賓廊也還滿舒適可以吃喝上網, 不過延遲入房半小時還是有些掉漆.



就在休息上網了一陣子又去櫃台催促後, 終於房間整理出來了. 我訂了雅致豪華客房, 有16坪的空間. 其實房內裝潢應該跟山景房相同, 只是看到的景致有差別. 飯店人員帶領入房及簡單介紹後, 特別加了一句, 這間可是全飯店內view最好的房間, 不但可以看到北投文物館, 還是唯一不會看到旁邊亞太會館正在蓋的工地, 樓高也是第二高層樓.

房內裝潢是我很喜歡的低調風格. 浴室備品相當仔細, 有分男女, 由卸妝乳, 洗面乳, 化妝水, 乳液到面膜, 全部備齊. 飲品也是應有盡有, 還應景地放了小兔子及月亮的馬可龍在冰箱內迎賓. 

最吸引我來北投麗禧的, 就是房內的兩池溫泉池及陽台外的躺椅. 實際現場也是非常讚!
 

R給與北投麗禧的房內空間及硬體設備極高的評價, 直接說比礁溪老爺的房間好太多(空間較大, 床較好睡, 床單較細緻, 裝潢較新, 只差大陸的頻道比礁溪老爺少.), 我也回答他說:"那當然, 房價也比較貴!" 

大溫泉池可以給三四個大人同時進去泡吧!

飯店還有提供台式浴衣, 也可以穿出去房外. 


熊寶妹也很喜歡住飯店, 探索新環境. (白話文: 東爬西爬, 東摸西摸~)


因為飯店座處於陽明山國家公園, 附近沒有其他可用餐的地方, 我們就留在飯店內享用晚餐. 坦白說, 晚餐的表現比我想像中來得好, 跟台北市區內高級西餐廳差不多, 加上美好的氣氛, 與價位相當.


隔天的早餐採半自助式. 餐廳可以看到整座山(我沒拍, 可以看官網), 相當令人震撼. 主食以點菜方式上菜, 其他配菜飲品則為自助式. 可惜食物種類沒有很多, 早餐還是礁溪老爺勝出!




吃完早餐後, 我們繼續待在房內打滾, 直到退房時間就直接下山. 這次可惜時間有限(加上房內泡湯設施已經非常舒適), 我們沒有去大眾池. 其實北投麗禧也還有提供下午茶及湯屋, 以後也可以試試看. 期待再來造訪!
  

台長: Mary
人氣(3,869) | 回應(5)|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月潭之旅 - 帶小孩 使用大眾運輸工具
此分類上一篇:渡假之必要性

小卷
很仔細的分享。看起來很棒 。我也想去了 !
2013-10-06 11:34:30
光.點.
真是太懂得享受生活了
看的讓人怦然心動啊
2013-10-06 12:18:32
Mary
麗禧的浴室還有小陽台, 真的就是我的夢想呀!我跟R說如果我有這樣子的浴室(除了兩泡湯池, 淋浴間, 馬桶座, 化妝台接獨立分離), 我應該住在浴室內就可以了!
2013-10-06 13:14:26
鴨子
好愜意~~
沒想到接駁車跟房間要等這麼久
用力抱怨是對的
這樣以後才享受的到更好的服務~
2013-10-06 13:55:49
彩繪心靈日記
很棒!
看了都想泡湯了~~^^
珍惜當下,那怕短暫聚首~

祝您一切均安~順心!
2013-10-07 17:24: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