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0 20:34:18|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蜘蛛!嚇到我的(頭)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

原本想說是多麼安靜平和的。。。

叮咚!((是ㄚ婷提早下班嗎??

這時。。。((往地上一看

幹!!!!我沒看過的大大大蜘蛛!!!((看了都快吐出來

我尖叫:ㄚ婷!!有大蜘蛛!!快救我!!ㄚ婷!!

??:是誰在房間大叫啊?

聽聲音好像是六樓阿姨。。。((好丟臉

又尖叫:六樓阿姨!!有大蜘蛛!!快來!!!

六樓阿姨:在哪??

再尖叫:在那裡!!那裡那裡那裡!!!((瘋了= =

姨:我要鞋子。

拍!!((大蜘蛛升天

蜘蛛死的時候我也差不多要進精神病院了= =

姨:給我衛生紙。反正你一定不敢把牠擦起來

我。。。。。。。。好丟臉=////=

台長: →●萊西○←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