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15:05:52|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遊虫日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嘻嘻

剛剛到家呢

好累> <


昨天一整天都沒睡覺!

別以為我是興奮過頭=___=

其實我是在織圍巾呢…

結果失敗 還是一樣太短

白白花了我一個晚上


不過 虫虫說沒關係︿︿

雖然有點愧疚ˊ ˋ


baby sorry


還有唷 他今天騎撲撲載我去亂晃

雖然不知道在晃蝦咪 但是抱著他 感覺 good!

一大早 我到他家 八點多

結果他家裡的人都在睡=      =

只好 (噓!)

小小聲低


後來他媽咪起床了~

結果全家人都起床拉︿︿

我們可以大聲啦!

這不是種點=       =


然後他在我去大老遠的地方 「吃早餐」

=    =


有費到功夫


不過 幸福


真的!


good到!!


但是汝卻不能來

不能見到虫虫他弟

可憐




哈哈哈哈哈


今天還有人結婚喔!!

所以今天是好日子!!


看吧!


我就知道!!




     我是神





哈哈哈哈














               我愛虫

台長: ⓝⓘ♥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甜蜜 ♥♦ .• |
此分類下一篇:知道嗎 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