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25 00:28:2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如何讓 Google 顯示我的網站? 大奧資訊 苗栗網頁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2【桃園網站設計】評價最好的5家網頁設計公司!推薦大奧資訊、CP值、不一定最便宜但效果最好


現如今網頁、網站架設已經是公司、企業以及品牌的基本的需求了,現在是人手一機的時代,因為忙碌的生活,所有的資訊幾乎都是先從網路上瀏覽、搜尋或傳遞,所以好的網站是基本、是門面,是企業形象,可以讓第一印象加分!首先要了解自己的需求,以及企業所需要的形象,再跟網站設計公司溝通後,再架設網站、設計網頁以及功能。文章內容說明了網站設計的相關資訊,可以幫助你了解網站設計的基本資訊!


大奧資訊

苗栗網頁設計該如何讓 Google 顯示我的網站?


Google 是全自動化的搜尋引擎,會使用網路檢索器不斷檢索網路,尋找可加入索引的網站;通常您不須採取任何行動,只要在網站上張貼資訊,就能夠讓網頁顯示在 Google 的搜尋結果中。實際上,列入搜尋結果中的絕大多數網站都不是由人工提交,而是 Google 在檢索網路時找出並自動添加至搜尋結果。瞭解 Google 如何尋找、檢索並提供網頁。

苗栗網頁設計我們提供了「網站管理員指南」,說明該如何打造適合 Google 檢索的網站。苗栗網頁設計雖然無法保證檢索器一定會找到特定網站,但遵照指南做法有助於讓您的網站顯示在搜尋結果中。

Google Search Console 提供各種工具,可協助您將自己的內容提交給 Google,並監控這些內容在 Google 搜尋服務中的表現。您也可以按需求進行設定,如果 Google 在處理您的網站時遭遇重大問題,Search Console 甚至可發送快訊通知。申請使用 Search Console。

首先,請根據以下這些基本問題對您的網站進行評估。

我的網站會顯示在 Google 搜尋結果中嗎?
我是否為使用者提供了優質內容?
我的當地商家資訊會顯示在 Google 服務中嗎?
使用者能在所有裝置上快速且輕鬆地存取我的內容嗎?
我的網站安全嗎?

台長: marvinfogl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