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03:31:3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What Can I D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聽了一首南拳媽媽的What Can I Do,這樣不知道算不算幫他們打歌?,不過我想應該不算吧,因為也沒多少人會看我的文章,那首歌的節奏非常的輕快,歌詞也寫的很好,裡面主要是在描述一個少女剛產生情愫的心情,不過我想也許因為女生唱的,所以會聯想到是少女,不過這樣的感覺我想我們都曾有過,不管是男是女,應該都是一樣的,當你悄悄的喜歡上一個人時,你也曾冀望對方也會喜歡上自己,那時會覺得每天都是很快樂的,一直在期待著明天的來臨,也是明天到了之後就可以再見到他了,也許今天因為晚了,不得不回家、不得不放下電話,所以期盼明天趕快的來臨,有時甚至會無法入睡,只為了把握最快可以看到對方的那一剎那,準備好之後趕緊出門,一切不都只是為了多看他一眼,那時的感覺真的是很好的,我想這應該就是愛情最神祕的地方吧?就算多年過後,想起當時的心情,其實還是會不自主的心跳了一下,因為感覺還是很好吧?裡面有一句話寫的很妙,他是這麼寫的”What can I do,我愛你,你可不可以也很巧的愛上我”,這句話真的簡單的道盡了動心男女當時的心情及唯一的希望,如果各位有空的話,可以聽聽這首歌,你或許會回想起當初單純的心情。
PS. 雖然這感覺已經離我很遠了…………..

台長: 愛情止步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