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15:18:1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輩子最重要ㄉㄧ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回那擁有回憶ㄉ家

這是第一次覺ㄉ空洞

也是分開後我第3次回去

第一次是在吵架ㄉ當天

我發現腳鍊ㄉ墬子不見ㄌ.

趕回去撿

只是看到ㄌㄧ樓ㄉ樓梯

心裡深感恐懼


第2次是在出院ㄉ那天

那次我要自已好好ㄉ看看妳

好好ㄉ看看那房子

在3ㄉ告訴自已

沒有必要強求這段你不要ㄉ愛情

更沒有必要勉強你把人留下

心不在ㄌ.也是無謂ㄉ爭扎


在一次看到房子時

已是人去樓空ㄌ



哥...還是不願把我們ㄉ照片給我

堅持著要刪掉

希望他可以還我

因那是我這輩子最重要ㄉㄧ刻

雖然不是第一次過生日

但是我第一次辦生日

也是第一次.我最喜歡ㄉ女孩

陪在我身邊.陪我吹蠟燭

儘管那已是過去

但依舊是我最深ㄉ回億

最美ㄉ時光

台長: 改變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