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2 22:39:4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肉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爸啊打電話來
問爸啊為什麼那麼久沒打電話來
他說回到家都晚了
剛艾甲屎打電話來
問艾甲屎為什麼那麼久沒打電話來
他說事業做很大
當男艾甲屎是在放屁,我也沒揭穿他,畢竟兄弟一場
艾甲屎打電話來,表示他目前的心情像吃了曼佗珠一樣的好
果男不出我所料,明天要跟懶勛去台北『鬆』一下
說是要去看腳,我說掛號掛到長庚去哦,真嚴重厚?
明明就是要給我去台北裝死
好哇好哇,給我小心點
艾甲屎說懶勛要上雲科,我看他是想爬到天上去了
還說他們學校,他算數一數二的,呿,一跟二誰不會數啊
anyway畢竟是兄弟,打來我就爽了啊,嘿

台長: 羅勒馬鈴薯人中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