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新春送禮時節,相信大家都開始煩惱返鄉、拜年禮該怎麼選才好,在新的一年昂舒巴黎又與7-ELEVEN聯手,即日起推出鼠年限定訂製款「蜂蜜蛋糕」禮盒!結合2020春夏大勢色彩,推出繽紛多彩又時尚的五色小方塊,外觀萌又吸睛。

這款蜂蜜蛋糕特別以古法低溫慢火悶燒,炙入龍眼花蜜,讓口感保留濕潤度,一入口就能感受到細緻綿密、乾濕適中的口感,上下表皮更是完美凝縮了蜂蜜蛋糕的蜜炙精華,在開封時就能感受到它的香氣四溢。

(圖/品牌提供)
(圖/品牌提供)

發外連

發外連

其採用蜂蜜蛋糕少見的方塊包裝形式,獨立封存每份蛋糕的新鮮美味,不用再擔心以往整條開封得儘速完食的壓力,一次兩片份量吃起來剛剛好,是少負擔的甜蜜!不僅一人一盒便於分享,也適合攜帶外出成為走春、出遊時的點心,成為一日時尚配件。

(圖/品牌提供)
(圖/品牌提供)

最後想吃的朋友請筆記!此款蜂蜜蛋糕一樣由轉角小七24小時隨時待命接單,並延續「72小時烘焙訂製搶鮮到貨」的概念,在下訂後才會開始製作,因此不限時間、地點都能吃到現作美味,甜點控必須吃起來~

(圖/品牌提供)
(圖/品牌提供)

▍文末贈獎 ▍

按讚公開分享本貼文+截圖內文並@3位朋友,就有機會帶走「蜂蜜蛋糕禮盒乙份」!

✔告訴小編你想吃的原因(勿標記人頭帳號及抄襲他人答案)

✔活動時間 | 即日起-1/20

(中時電子報)



引用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113003289-260415

台長: marianag4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