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4 11:22:44|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今生永遠的牽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一生,有很多的牽掛,當你成為母親的那一刻,才會真正的懂得母親的蘊含,當孩子離開家的那一刻,你才真正的懂得了母親的牽掛!————題記

兩天一次的電話,還沒等我打過去,女兒便打了過來,一看正激光脫毛是女兒下課的時間。前些天女兒得知我感冒,而後接下來的日子,下課早早電話就打了過來。“媽——”女兒每次的第一句媽,都讓我心頭為之一顫,以家長口吻似的說話,更是令我為之動容,心底倍感溫暖,欣慰油然而生,心中的感動不必言說,女兒的惦記不禁令我覺得眼睛濕潤。

獨坐在女兒的房間,默默無語,想女兒了,是的,真的想了······

天冷了,不知道她能否照顧好自己,雖然每次電話裏都忘不了千叮嚀萬囑咐,雖然女兒一再表示自己能照顧好自己,可我依然免不了惦念,或許這就是天下母親的心吧,電話裏似乎總有叮囑不完的話,生怕忘了說什麼,有時又覺得不知說什麼,就想聽聽她的聲音。她若安好,愉悅,我方能心安,方能枕著對女兒的縷縷思念安然入眠。回想一路女兒的溫馨陪伴,帶給我的快樂欣慰和感動,令我回味無窮,

作為母親,對孩子總有叮囑不完的話,就像母親對我一瑪花纖體 hk樣 ,那份牽掛是永遠的,有人牽掛是溫馨的,而被人牽掛是幸福的。它是人間最真摯無私的思念,是期盼中的牽掛。

轉眼女兒大二了,大學四年,對於每個學生來說,是自身素質全面提高的關鍵時期,我真的希望女兒能惜時如金,不要荒廢這四年的大學時光 ,孜孜不倦的追求奮鬥,以便為以後走向社會打下良好的基礎。可以說,大學四年,是以後能更好地融入這個社會的一塊基石。而機會永遠是給有準備的人!

人生的道路上沒有一帆風順,希望女兒在生活中鍛煉自己,不斷的提高自己,對於一個人來說,意志和毅力是最為寶貴的,在坎坷、挫折、失敗、困難面前,一定程度上取決於具不具備這樣的素質。不經歷奮鬥、努力,不肯吃苦的人,是很難走向成功的。有瑪花纖體誰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具備這樣的能力呢?有誰不希望孩子能夠遇事三思而後行,謙虛做人、謹慎做事呢?希望女兒懂得克制而有理智的做事待人,在學習生活中,不斷地超越自我,完善自我!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應該怎樣做?

想想實在有太多的牽掛了,難眠的夜晚,擔心女兒會不會平時注意身體的健康,起居飲食的合理有度,能夠注意各方面的安全,能不能處理好同學之間的人際關係。學校是個小社會,懂得如何處理好這個小社會的關係,以後才能更好的去適應社會。但願女兒能做到明辨是非、理性思考、能夠保持一種清醒,鍛煉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 ,不斷地增強自己與人溝通的能力,以及自我管理的能力,以便在以後走向社會時,起著決定性的作用。

一直以來在心目瑪花纖體的投訴中,我都相信女兒是優秀的,但也是我今生最為牽掛的!

想起送女兒上大學道別的刹那,我都不敢相信,那個整天陪在我身邊的文文靜靜的小女孩,轉瞬已經長大了,將要獨自面對以後的生活,那種千般不舍、惦念揪著我的心,回來的路上,抑制不住的任淚水決堤洶湧。想起女兒不在身邊的日子,那種空落落的感覺,那種走進母親心中的牽掛,縷縷的思念一直在心底纏纏繞繞,思念的常青藤深深地延伸到女兒的那端,一直伴隨女兒不在身邊的日子。

獨坐在女兒的房間,默默地翻閱著女兒的相冊,從百天到十九歲,點點滴滴,回憶著她的成長,溫馨的陪伴,牽掛是充滿幸福的。好在通訊的便捷,兩三天的一個電話,平添了許多思念的日子。女兒的懂事和成長,令我增添了些許的欣慰與期盼。

生活就是一本教科書,而走進人生,就擁有不同的的牽掛,女兒是我今生永遠的牽掛!

台長: 絕美景色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瑪花纖體 |
此分類下一篇:人間第一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