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2 20:25:1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大理高中第八屆國中第三十八屆畢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理畢典

說真的哭的人好像不是我預期中的多耶...

那明年也這樣的話...

我哭不就變的很顯眼嘛?!

真是的XDDD

錄影又怕擋到人...

整個流程也沒說...

我們一直搬著腳架移來移去的

累的半死...(跪的膝蓋好痛唷)

結束了...

沒打球的又去花大錢吃好料的...(體重又要暴增了> <)

我覺得我真的不是吃(肉.飯)吃飽的耶

我在吃冰之前都沒有飽的感覺

(我好像真的吃很少耶XDDD但是我懶的烤XDDD)

後來一直吃冰的...又吃了一點熱的...繼續吃冰

(通常冷熱交替的結果...就是拉肚子XDDD)

走走消化~

到百貨公司看玩具

現在小孩都越玩越高級(羨慕~~~)

有益智的.還有小模型(漢堡薯條...)我的天呀~

我覺得好棒唷~

但是我是窮小孩> <...

之後就回家了=)

好累...在公車上一直要睡不睡的到家了XDDD

回家...哈XDDDD我真的拉了一下肚子= = ....

今天很累~但很愉快^^

(我的作業> <...天呀~~~)

台長: 〃 ★ 小薛薛 ╣ 】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8 |
此分類下一篇:不喜歡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