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01:28:2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穩妥因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好一些弟兄姊妹都覺得成個禮拜都冇休過息咁
何謂之真正的休息?
肉體的疲憊使靈性受影響~
想為他們禱告!!
禱告禱告撐住佢地
也讓自己得著造就, 經歷禱告的能力
但願如此


感謝 神, 我真需要親近 神, 讓 神的話語成為腳前的燈, 路上的光
成為我最貼身的, 私人的保護

感謝 神, 他的話語真是我的扶持, 倚靠
看到他的話語, 我才能信
才能得幫助
有穩妥,
感謝主使我在他裡面有穩妥
我真是一個非常軟弱的人


p.s.發覺自己跟弟兄姊妹的分享常是要倚靠 神,
為什麼呢, 原來都是天父對自己常常的提醒,
原來我常常忘記倚靠 神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