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6 02:33:0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避 & 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逃避......
我想這是一個逃避的心態吧......
為什麼不願承認彼此的關係?
是因為害怕再受到傷害嗎?
還是不想負所謂的責任?

兩個人在一起,
重要的是相處的過程,而不是一個未知的結果。
而我發現通常這個樣子人變得不懂得珍惜......
但多數人的感情都偏向如此......
我......有點沒辦法認同這樣的感情......

雖然我知道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要開心,
我這樣的胡思亂想有違當初你說要讓我開心的前提,
但我卻沒辦法不去想......

對我而言,關係的認同是一個讓我經營一段感情的動力,
如果這樣的關係曖昧不明,
會讓我患得患失的很嚴重......
尤其是當我知道再這樣下去受傷的人會是我的時候.......

我試著不去想太多了......真的......
只盼望你能用心珍惜我們兩之間的感情......
但......你說你的心已經隨那個人離開而消失了........
我又怎麼敢奢求......
我會試著不去在意太多的......

直到我找到可以讓我放心去愛的人.......

***********************************************************************

少了一層關係的確自由很多,
也明白多數的人喜歡這樣的感覺。
包括我很在意的那個人......
我想讓他自由卻又不想讓他太自由.......
這樣似乎很難拿捏......
矛盾........

我會學著放手的......
如果真的不會有什麼對彼此好的結果......

放手......
誰來教教我........

台長: 貓言貓語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