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4 16:45:4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處女座男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看開運鑑定團,說到哪一個星座的男生要只要幸出名號,女生就唯恐避不及?答案是---「處女座」。因為只要男生報出他是處女座,女生都會覺得很恐佈。

嗯…其實,也還好啦!就我來講的話。
雖然我跟男孩子接觸的機會很少,但多少也有聊過一點點。
不過想一想,那好像是我第一次跟男孩子聊那麼久耶!

他是和我掃勞教的同學,是資訊科的,由於他住南投草屯,所以在校車上就自然聊起來了。大概是我主動講了一兩句,結果下次見面他就自然而然的找我聊天,不過我很驚訝就是。

他也是處女座,從他口中我知道他的室友是多麼的不爭氣、多麼不愛乾淨;他是多麼出淤泥而不染…=_= 然後,他是多麼討厭他家人、討厭回家;飆車飆到六、七、八十是多麼平常的事。
而且每件事都講的恨恨的,讓我小驚了一下…有那麼討厭啊?我們兩個是個個性上超不同的人。

我也沒有特別覺得他潔癖,不過完美倒是有點喔!因為他說他要考試也都是很認真的。然後又說程式他是他們班最高的…(我跟他講我程式亂七八糟的~呵!)之類的話。
談了之後,我也不知道能對他說什麼。因為他的一切好像都是不幸的,他對一切都處於不滿狀態。然後,又告訴我他要當可以控制人的高職位,說他寧願一個月賺十~二十萬,也不要做工一個月一~二萬。

對啦!誰都想要當這樣的人啊!可是我覺得一個月一~二萬也沒有很糟啊!錢是可以積少成多的!當工人正當賺錢並不可恥,也不會丟臉。

後來,我覺得他太恐佈了,所以就儘量不去接觸他。因為每次一講話,我就覺得他的恨意滿溢…。可是那一陣子偏偏老是遇到他!我躲都來不及呢!=_=|| 那算是孽緣吧!那時不管做什麼都遇到他!厚…見鬼了!在掃地、聊天、打球、路上時全部被我給遇上了。我能躲就躲啦…因為我覺得如果再聊下去,我會變「鬱卒」的!他,是第一個讓我唯恐避之不及的處女座男生。

第二個男生不是我的經驗,是我朋友的,她在聊天室遇到一個很有趣的處女座男生!那個男生很討厭呱噪的女生,我朋友就幸災樂禍的說:「那如果你以後就是娶到一個呱噪的老婆怎麼辦?」結果那個男生就說:「那我就殺了她!」我聽了差點笑死!厚…不愧是處女座的!很特別喔!真想看看那是個什麼樣的人!

台長: 打不死的小may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