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3 18:08:05|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了他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16日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
而我也確實得到了一個驚喜
有了朋友、蛋糕和禮物的出現
也有很多很多的祝福
在精緻的蛋糕上點上蠟燭
關上電燈只剩下那燭光閃閃
令人動容
因為朋友們正為我唱著...
生日快樂歌
朋友鼓吹著我許願
卻已幫我把願望全數托出
真不愧是擁有7年友誼的朋友們
雖然是異性朋友
但心卻一個比一個細膩
他們所安排的一切
的確....
讓我心中有滿滿的驚喜和感動
因為有了他們
我擁有了很多歡笑
因為有了他們
我擁有許多的驚喜
也因為有了他們
我心中有滿滿的感動
或許....
少了他們
我就會失去許多
日子不再這麼多采多姿
有了他們的陪伴
日子增色不少
少了孤獨
少了傷心
多了溫暖
多了笑容
如果沒有了他們
我會是怎樣...

台長: 雨天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永遠的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Give to you.....My friend
此分類上一篇:烤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