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9 23:22:1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個不吉利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嘴唇好像屁股
唇纹好多,哪有過敏在嘴唇阿!
靠北,好噁 ...


明天要考第2次的模擬考
我想說反正補眠時間 有點多
所以就上來 打個網誌好了



我怕你們會很想看
:D


今天真是個不吉利的日子
有人以 一首歌 當做回憶


有人卻要獨自演對角戲
有人討厭吃米粉 ,
所以臉很難聞 加上一臉X毛很多的樣子




也有人今天桌子被踹。
XDDDDDDDD






送給你們兩個


沒有你愛 我知道
沒有你在 我很好
每分每秒我沒有煩惱
我開始學習在黑暗裡睡覺
也不會因為害怕難熬

沒有我在 你很好
沒有我愛 你更好
你每年每月都往那跑
說當我還是會想念你的好
可是現在我已做不到

記不得你的笑 你給的問號
我會一直往大海裡奔跑
因為還能抱我 擁抱到天橋
卻沒有溫度 陪我祈禱

沒有你愛 我知道
沒有你在 我很好
每分每秒我沒有煩惱

-----------------------------*




大學在說拉!!!!
我是扯後腿的。YA ~~~



台長: S♥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 |
此分類下一篇:鬼抓人
此分類上一篇:好太太,娃娃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