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3 02:24:02| 人氣26,6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高雄平價早午餐~聚餐所在‧丹淳咖啡

丹淳是開幕一個多月的新咖啡廳,躲在巷子裡頭沒特別踏入很難發掘,離大統百貨及捷運站滿近的。

室內佈置典雅、用餐時聽到輕柔音樂加了不少氣氛。

乳酪肉排,套餐含飲品只要78元,實在太親民且用料實在的早午餐選擇。

乳酪肉排兩者搭在一塊小迷人,乳酪可以襯脫出肉排的甜味,加蔬菜一起吃不錯、是道以清爽度取勝的三明治下午茶點心餐點。丹麥吐司烤功不賴,烤的外酥內軟,麵包心口感很軟嫩、感覺得出麵包很新鮮,店家價格真的很實在!

迷迭香雞腿菠蘿堡,一大盤上桌有點驚嚇到我,沒想到這麼大氣!享受超值套餐也只要99元就能渡一整個下午時光。

生菜沙拉比例高,女生偏愛蔬食的可以考慮一點,使用我個人偏愛的凱薩醬、偏甜但剛好一擋我粉怕的生蔬菜味兒。馬鈴薯非軟嫩口感、而是有保留一點馬鈴薯口感。

這樣的視覺感受讓我想到香港的菠蘿油XD,內外都烤的金黃動人。

菠蘿堡外皮很酥,一口咬下有吃餅乾的FU、一整個抓起來豪邁的吃,會有邊掉屑屑的可能。建議店家桌上可放紙巾、或是附在餐盤上的紙巾應該多一點,只附一個濕紙巾、一張面紙有點少!

裡頭迷迭香雞腿躲在裡頭,烤的外略焦有點像山豬肉、口感也有一丁點像,優點不柴不潤、雞腿風味不錯、在加上奇異果在裡頭小清爽稍解油膩感,唯一就是菠蘿堡麵包有點小油,所以麵包下有放紙巾吸油,此口味偏重口味、與乳酪豬排恰好相反口味。

香草瑪奇朵咖啡,一開始就怕苦、所以下意識一口氣把一條糖包加下去。香草味兒香甜濃郁,香味味蕾層次分明,喝起來還算順口、淡淡的苦味餘留在嘴裡,牛奶及香草及糖比例偏高的組合倒有點像牛奶糖滋味、建議糖別像我加的這麼豪邁,因為越底下會比較甜膩一點。

拿鐵咖啡,碳香烘培味滿重本的、咖啡味濃厚顯眼,對我而言這款會讓我微有心悸感,可見咖啡因成份算高的。

吧台及料理區,開放式空間讓人一目瞭然,餐點一律現點現做。店員很年輕也滿辣的,就服務而言個人覺得可以在親切微笑一點,感覺她們比較隨性一點的感覺。

丹淳餐點單價不高,菜單分為丹麥吐司/三明治、超值套餐、溫馨輕食簡餐、丹淳田園素食區、丹麥厚片、悠閒下午茶單點區、咖啡/水果茶等飲品選擇;價位39元-149元不等。

用餐區分為室內及戶外區採用原木色派裝潢,如果想要不受干擾、甚至享受陽光打在身上的感覺,坐戶外露天空間也不賴。店內提供書報雜誌可供翻閱。

丹淳咖啡

電話:07-2225055
營業時間:7:00-20:00
捷運:近高雄市捷運-橘線(西子灣-大寮)-信義國小站(步行約5分鐘)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達仁街111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紫川琪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