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4 05:47:07| 人氣8,4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7000)來一客川府擔擔冬粉:好湯幫

從小時有印像,姐姐一直很愛好來一客泡麵;一杯大小剛剛好,不管是消夜、下午茶、反正肚子不會很餓時,通常她是我的首選,看到口碑券有來一客便參與抽獎活動;也非常順利及幸運的抽到品嚐來一客新口味行列。

這次參加抽獎;有冬粉及米粉兩種新口味,不過紫小琪二話不說,直接參與冬粉隊,原因就是我真的很喜歡吃冬粉啊(˙˙”);常吃消夜的我,真的在此刻不能沒有來一客,不僅湯頭好,又能給我飽足感,何樂而不為!

 

川府擔擔,新口味新包裝,整個很有過年喜氣洋洋的氣氛在啊!^^”

 

我一度懷疑來一客是不是碗公變大了啊?結果一查,真的耶!不是我眼睛有問題,難怪我這次吃完,飽到一個不行,我還想說我怎會食量越來越小了啊…

泡泡麵的程序,我想大家應該沒泡過也看過隔壁老王泡過吧?(˙˙”)

 

左至右圖,川府擔擔僅有兩包調味料,一包乾、一包濕的調位醬;最右圖就是雪白的冬粉。

 

左邊是偏濕的香辣紅油;其實在擠它時,我一度「頓嗲」該擠多少?會不會太辣之類的

不過,我還是豪邁的吃法,將醬包內的辣油通通擠進去我的泡麵裡頭,要辣就辣個乾脆吧?-.- 結果在後頭!

這不是在玩疊疊樂,而是恰巧找不到可以蓋泡麵的東東,所以我找它的拍檔「凳頭栽」一起出場。笑!

等我替它們拍了不少照,就可以打開熱呼呼的泡麵了!好期待可以大口吃麵。

當我摸到泡麵杯時,發現它產生很特別的觸感?對真的是超特別的觸感,不是多了蝶翼(~)…

它不是紙杯、也不太像保麗龍(那到底是什麼啦?)… 這可是第一支引進日本PE發泡杯新技術,保溫隔熱效果很佳;比起一般紙碗,得確摸起來沒這樣燙手。而且它就像某個小屁屁尿布,濕了就會有特別效果出現;來一客新杯子,當摸起來微變化時,就是準備可以開動啦XD

川府擔擔;湯頭看起來深紅色、看上頭辣油穿戴泳圈漂浮著,對於我個人而言微微辣!

絕對不是超大人辣度(˙˙”)…而且湯頭裡頭含有白芝麻及肉燥,其實整碗湯頭相當濃厚美味,對我而言,我將它歸納為「溫和的麻辣鍋湯底」;整體微微辣又不嗆辣,湯底風味相當的好,是碗會讓我回味的泡麵啊。

 

再來就是冬粉,剛好拍了不少照片,費了不少時間,這樣時間剛好讓冬粉是最軟Q又不爛,超讚;個人給它的分數極高,看來下回我要買這整箱送姐姐嚕!給她聞香一下!

台長: 紫川琪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