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4 02:31:08| 人氣6,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100FD)宅配美食‧小兵立大功~富發行‧XO干貝小魚辣醬

離開愛評已一段時間,該有近半年的時間吧!直到最近才較常回到它的懷抱。

雖說離開,不過我的心是一直繫在這兒的~中途也有參與不少次的競標活動,可是一向神槍手的我。

竟然從日本回來台灣後,就一直出現敗北的狀況出現,讓我覺得人生黯淡不少啊XD。

直到最近看著澎湖的辣魚乾,其實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不愛吃魚,不過為何會抽這樣商品呢?

主要就是「辣」字,光想都覺得過癮啊XD!哈哈~

紫娘超愛吃魚的,所以這罐標了~不怕沒人吃哩!今天剛好親自下廚,因為有另樣試吃料理包已拖搞粉久XD,所以一大早上市場買菜哩!

題外話~上完市場,與紫先生~前往傷心咖啡店要享用早餐,沒想到又是一次的大門深鎖。真的讓人很傻眼~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特地從鳳山跑到新興區要吃傷心的早餐經驗了~外加一次先打電預約沒人接電的狀況,真的是火大兩個字可以形容。

每天都在迎接魚乾的到來~偏偏看愛評已有不少人已分享,但我的魚乾一直不與我見面。

一心以為我晚一小時回報的關係,可能在過幾天就到了~這樣一等兩周的時間也晃眼過去了!

心中一直安慰自己,明天就會來了~再明天就會來了~再再。

直到有天愛評打電給我,我沒接到電話回撥回去、愛評人員也不知是誰打電給我的XD、恰巧機會反應我的魚乾一直沒下落的事情XD。

終於,沒幾分鐘時間、愛評人員回覆我~老闆MISS掉我的訂單了!

所以,我,我一直是在等空氣進門嗎?(傻笑)

這可是燒燙燙的食記嘿~10月2號才進門的魚乾~

期待會有多出一罐XD (想的美)

這次來了干貝蝦及小魚辣醬,店家告知因我沒特別屬名要大辣或小辣~所以指派小辣魚乾來我家。

其實,我想要大辣的~不過忘了講! 

只要去過澎湖的捧由~

應該都知道丁香魚的鈣質、鐵質多寡,就是名副其實的~小魚立大功?哈哈~

看起來紅通通的~似乎很辣對嗎? 

紫小琪真的覺得一點都不辣呢~好後悔沒選大辣的啊!

剛好加一匙進我煮好的料理,再稍拌炒一下即可上桌~

對於腥味敏感的紫小琪,還是覺得稍稍腥了一點。可能稍加一咪咪的關係,真的覺得一點都不辣。

連一向不愛吃辣的紫娘,也輕易入口、但嚐完後也給個很不錯的小評語。

但,辣魚乾不太適合與蔬菜一同拌炒,口味上不是太搭配。

來碗清粥小菜的搭配路線~絕對是很不錯的選擇啊!

另外,干貝XO紫先生超愛,他一直說好吃,他要買來送朋友。

可見,他們的產品真的很不錯^^

富發行 (澎富企業有限公司)

住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三段145號

電話:02-2504-5666

台長: 紫川琪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