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5 01:31:43| 人氣5,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記》新口味千層比薩嘗鮮體驗‧達美樂

左盼右盼,終於收到達美樂比薩啦!

這篇食記這麼晚出清,不是因為我偷懶唷!

因今年我8號提前回台北過年,所以將收件人轉為男友收件,但沒想到年後都未收到。

實在卡券卡好久、一直非常期待可以吃到達美樂新口味比薩呢!

原連絡愛評人員得到「活動已結束」的回應,真是嚇到我了!那我食記如何推出?

不過還好愛評人員很熱心、細心的替我處理這事件,感謝!

不過也因為延後寄送的關係,我才有一飽口福的機會啊!

晚間七點多,達美樂ㄅㄨㄅㄨ停在家門口、終於看到阿宅來訪啦!

分別將比薩及蘋果派送至我的手中。

疑惑的是,怎麼達美樂沒有送餐巾紙呢?

比薩上頭抖大字體寫著:「唯一手打餅皮;30分鐘保證送達,否則致贈折價券100元」

男友說,達美樂與他連絡時,為表達歉意、聽說之後會寄上一張免費pizza券供我們享用。

如果之後真有收到,至少讓我覺得達美樂真的很重視顧客耶!

 

羅倫千層小比薩含有:火腿、青椒、洋蔥、肉丸、磨菇等食材。 

 

取一塊享用,比薩中大量的蕃茄醬汁濃郁入口,還吃的到些微蕃茄果肉。

從未吃過除了厚片口感以外的比薩,沒想到千層比薩也能受我們的喜愛。

一打開並可看到豐富的食材鋪在比薩上頭,千層比薩吃到最後頭,可吃的到酥脆派感。

家人皆覺得比想像中美味很多、口味的調配也恰當適宜,我們再購率很高喔!

沒想到,達美樂也推出蘋果酥呢!

其實,我個人不太敢吃蘋果酥、曾吃過一次麥噹噹蘋果派。

香湧千層蘋果酥外型與麥噹噹果然差別很大。

千層蘋果酥上頭撒上雪白的糖粉、從外型判別有著酥脆且可口的感受!

從照片最近一角咬一口後,口感較為酥脆、但可能這角烤的較酥脆的原因。

入口有微微的焦香味、蘋果內餡微微像麥噹噹的口味、用肉桂提香。

但,如果千層蘋果酥外皮可以再作薄一些,我應該會更加喜愛!

 

台長: 紫川琪灩
人氣(5,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