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5 09:35:11| 人氣11,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吃》客家村風味‧南客美食坊

在此先感謝南客美食的林小姐,大方且客氣的給予試吃產品。

因南客美食位於高雄左營區、約好面交地點、便前往拿取試吃產品。

從林小姐手上接過手後,其實有著溫暖的感覺!

雖然區區三盒試吃產品、但林小姐用店家專用的手提袋、再看著包裝精美的湯圓,誠意十足!

這次試吃三種口味的湯圓「客家鹹湯圓南客抹茶湯圓南客麻生湯圓」。

其中最令我期待的就是「抹茶湯圓」;抹茶涼圓、抹茶冰棒、抹茶...都吃過!

就是未吃過抹茶湯圓、這是新開發的口味呢~很幸運首先初體驗。

湯圓的包裝,有著沉穩的色系、對於年關將近送禮自用皆合宜!

《麻生湯圓》$90元/10入

當看到"麻生"兩字時,其實我心中的os一直不斷。

疑問的是,麻生到底是哪種口味、難不成有是新口味不成。

結果看了包裝後的介紹、疑慮終於解開啦!

它就是「芝麻」、「花生」兩種口味混搭在一塊,這還真是第一次享用到啊!

冬至時,每每與男友到大賣場、我們總是有各自愛好的口味。

像我偏愛花生口味、他則偏愛芝麻的香氣,當然最後因為貪吃兩款口味都買啦!

南客將兩種口味混搭、不也創新了新的口味了嗎!

從包裝上,可感受到南客對於產品的用心及細心!

因,光一盒湯圓,南客就層層把關、不僅是外盒的設計、裡頭透明盒外尚有一層保護!

從外觀品頭論足、每顆雖有些微大小不一、但皆比大賣場販售的大顆許多!

提到大小不一、其實捏功也有不同、再再證明店家採用純手工的方式。

認真拜讀包裝上食用教法:

一、從袋中取出湯圓,無須解凍。
二、取一鍋水煮開後、加入湯圓加熱、並用勺子背面輕推湯圓、以免沾鍋。
三、再次滾水後即關小火、待每顆湯圓浮起後即可上桌。

看完南客的煮法,我發現我以前煮湯圓方式錯上加錯、我都把湯圓當水餃在煮呢。

難怪,我以前煮十顆湯圓、總是有好幾顆內餡都會流出來、沒法吃到飽滿內餡!

所以這次試吃南客湯圓、我也學到煮湯圓的小撇步了耶!

果不其然,照著南客的步驟、我也將湯圓煮的完好無缺、白白胖胖的呢!

湯圓外皮Q、有嚼勁、厚度一般、軟嫩可口。

內餡的部份,因花生、芝麻融入其中,讓麻生口味湯圓甜而不膩口。

芝麻沒磨很碎、不時可咬到實在的芝麻顆粒。所以食完會有卡齒縫的機會。

芝麻香氣足、花生及糖粉的調配也很適當,是份滿不錯的點心選擇。

想體驗客家美食嗎?

-------------------------------------------------------------------------

南客美食坊

 (07)3438067 

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81號


官網:
http://www.mokuly.com/index.php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紫川琪灩
人氣(11,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生活/保健/美妝用品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塔吉特千層草莓蛋糕
此分類上一篇:《試吃》嘿~芝麻發生啥麼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