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3 16:45:13| 人氣6,0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洗淨衣物的好物‧魔力潔抗菌、防蹣洗衣精

滿心期待的洗衣精真的來了!

總覺得越期待的商品,等待的時間則越久耶...。

這箱子真的頗大且滿有重量,我要用雙手捧才搬的動!

打開箱子,箱內很貼心的使用其他紙箱防止碰撞。

真的非常大一瓶,共4000ML。

非常大方的廠商耶,誠意一級棒的呀!

洗衣精含天然無患子成份;防蹣、抗菌。

出門在外,不外乎會帶些看不見的細菌、污染回家,該如何選擇洗衣精真的很讓人傷透腦筋。

而且,我們家都是過敏體質,所以防蹣、抗菌對我們而言是相當重要的。

魔力潔洗衣精主要成份:椰子油活性劑、無患子萃取液。

PH值:7 (正負1)

天然配方、無磷、無螢光劑,保護生態環境。

添加天然精油,具防蹣抗菌效果、更讓衣物保持天然香味。

添加無患子配方,具豐富的皂素與抗菌效果,可深入衣物纖維,達到迅速分解髒污、使衣服潔白亮麗。

【使用】

 
洗衣方式
洗衣機
手洗
洗衣水位
高水位
中水位
低水位
一臉盆水
建議用量
40ml
30ml
20ml
15ml

【髒污】

衣物較髒的部份,可先取用本產品局部搓揉後再和一般衣物一起清洗即可。

【注意】

避免兒童取玩,誤飲時請喝大量清水,就醫治療。

【保存】

請放置陰涼處,避免日照。

我家狗兒有福嚕!

魔力潔的處女show將使用在我家狗兒的衣服上面啦。

不過依照指示手洗、一臉盆水須用量15ml時,卻發現瓶蓋上沒有刻度,所以約倒瓶蓋4分之1的瓶蓋量手洗。

洗衣精的顏色靠近乳白色狀,打開瓶蓋的香氣好香,我好喜歡呢!

手洗衣服最得意的事,主要就是能搓柔衣物看見衣服的清潔度、再則就是聞到洗衣精的香氣啦。 

我家狗狗外出廁所時,很愛鑽進車子底下亂晃、因此常用到機油等污漬。

剛好利用魔力潔,幫我家狗狗的衣服洗淨一下。

我家狗狗衣服,我幾乎都會用手洗,比我們都要幸福,主要衣服小件一下子就洗好了!

 看看我家狗狗的衣服多麼髒呀!

不用細看,則可看到logo上頭的污漬。

狗狗衣領跟我們人們一樣,都易流汗會有黃漬。

而且之前帶我家狗狗前往海邊踏沙,連尺寸牌上都是沙沙的痕跡。

用勺子裝半桶水、加上頭4分之1瓶蓋的洗衣精,再把我家狗衣丟進去。

沒想到衣服純綿,都把水吸乾了!(證明衣服吸水力超強)

待放一天狗衣較乾後,趕緊來驗明正身了!@@

似乎比前一晚髒狗衣較亮麗一些!

再來看一下昨晚很髒的logo,事實證明真的乾淨許多呢!

而且,養狗兒都知道,狗兒身體味道重,衣服未洗之前都是我家臭狗狗的味道。

今天洗完後,特別聞一下,狗衣上的狗味道幾近消失、更多一份天然精油的香味兒,真是太棒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倒帶一下。

昨晚的尺寸牌都是海邊沙子,今天找不到一丁點的沙子存留物了耶!

使用完後心得:

因採用手洗方式,特別怕會有咬手與洗後手會乾燥,但很意外此無疑慮呢!

而且洗衣精香味真的很香,個人覺得此洗衣精不止是洗衣功能、更有柔軟精的功效呢!

可以說是一精兩用的好物呀。

台長: 紫川琪灩
人氣(6,0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信効生技
Dear 紫川琪灩,

謝謝您分享對信効生技魔力潔無磷濃縮洗衣精(天然無患子防螨抗菌洗衣精)的體驗,希望我們用心研發的天然產品能為您在生活上帶來不同的體驗。

因瓶蓋上沒有刻度,我們想為您補充一下瓶蓋用量法,好方便您的使用:
1. 洗衣機高水位: 40ml=約等於1/2瓶蓋;
2. 洗衣機中水位: 30ml=約等於1/3瓶蓋;
3. 洗衣機高水位: 20ml=約等於1/4瓶蓋;
4. 手洗一臉盆水: 15ml=約等於1/6瓶蓋。

歡迎您有空到我們的官網逛逛:http://www.ssbio.com.tw。也希望您能繼續支持並愛用我們的天然產品,和我們一起守護這美麗的地球!
2009-11-25 21:46:0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